巨星殞落!吳慷仁悲痛悼李玟:謝謝你唱了那麼多好聽的歌
香港女歌手李玟今(5)日被證實離世,享年48歲;吳慷仁悲痛寫下心聲。(圖/翻攝自李玟、吳慷仁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香港女歌手李玟前陣子才因腿部缺陷住院,不料今(5)日卻傳出她離世消息,家屬事後也透過臉書證實死訊,享年48歲。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各界譁然,除了天后蔡依林發聲外,男星吳慷仁也在臉書寫下心情,大嘆「實在是難過的消息」。

更多新聞: 李玟情人節上架新歌!一句「離開是最好的安排」道盡婚姻現況

吳慷仁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聽李玟的歌曲,有時候演戲哭不出來的時候,也會聽李玟的歌,心情好的時候,更會聽李玟,強調是在浴室裡「轉很大聲的那種」,吳慷仁悲痛寫下「實在是難過的消息…讓人無限惋惜…願她在我們心中長存,她的歌聲,她的動感,她的笑容~」,感嘆「妳在我心裡永遠會停留在1996年的樣子,好喜歡…真的好喜歡,謝謝你唱了那麼多好聽的歌」。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李玟驚傳離世!富商尪被爆出軌…年初暴瘦「剩42公斤」憔悴照被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