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情人節上架新歌!一句「離開是最好的安排」道盡婚姻現況
李玟5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年48歲。(圖/翻攝自CoCo Lee 李玟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48歲香港天后李玟出道超過25年,唱紅無數歌曲,包括〈Di Da Di〉、〈暗示〉、〈我依然是你的情人〉、〈往日情〉等歌曲,都是歌迷們心目中的經典,今(5)日卻傳出李玟離世消息,享年48歲。李玟2011年與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結婚,婚後老公卻頻頻傳出偷吃出軌消息,婚姻狀況備受外界關注,李玟更選在今年情人節(2月14日)發行最新歌曲,還在臉書寫下註解「愛情走到這裡、一個詞-悲慘」,歌詞中一句「離開是最好的安排」,也引來外界揣測。

更多新聞: 李玟驚傳離世!富商尪被爆出軌…年初暴瘦「剩42公斤」憔悴照被翻出

回顧李玟在今年西洋情人節時在微博發文,寫下「離開是最好的安排,It's too late for 'I love you' s.」,之後又嘆「愛情走到這裡,一個詞:tragic(悲慘)!」,雖然文章都是在為新歌宣傳,但當時外界盛傳李玟老公疑似出軌、婚變的消息,種種巧合也引發外界猜測,好奇她是否藉著歌曲表達自己心境。

李玟情人節上架新歌!一句「離開是最好的安排」道盡婚姻現況

李玟無預警在微博發文,寫下「愛情走到這裡,一個詞:tragic(悲劇)!」短短一句話再度引發外界好奇。(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力挺,「我Co一直是堅強的,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可以勇往直前,也是這種力量鼓舞著我們每一個人!加油老大,加油女戰士」、「寶寶好好休息,妳所傳達的力量我們都會收到的」、「妳要快樂哦!一切都會好的」。



李玟情人節上架新歌!一句「離開是最好的安排」道盡婚姻現況
李玟5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年48歲。(圖/翻攝自CoCo Lee 李玟臉書)

事實上,早在兩年前李玟就曾鬧過婚變,如今又被傳出老公偷吃,讓她備受打擊,且讓粉絲擔心的,是一張站她在體重機上,只有42.3公斤的照片,另一張照片,身上還掛著醫療用的引流袋,疑似健康亮紅燈。她也寫下今年是「相當艱難的一年」;另外,李玟過去還分享自己籌劃VR虛擬演唱會的花絮,只見她不僅身形消瘦還雙頰凹陷,素顏的她更是讓黑眼圈全現形,膚色黯淡無光,難掩憔悴,膠原蛋白流失嚴重,整個人瘦成「紙片人」。事隔不過半年,傳出李玟離世的消息,留給外界一片錯愕。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東京捕獲「野生林志玲」!粉絲1要求被拒仍狂讚:體驗傳說中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