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結婚12年仍無子!生前「最大遺願」曝光 曾崩潰淚喊:我也想懷孕
李玟(左)與外籍富商老公Bruce(右1)結婚長達12年,但卻遲遲無法懷孕生子,成了她生前最大遺願。(圖/翻攝自IG @cocolee)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香港女歌手李玟今(5)日傳出離世消息,家屬事後也透過臉書證實死訊,享年48歲,死訊一出,可說是震驚亞洲樂壇。除了消息令人悲痛以外,李玟與外籍富商老公Bruce結婚長達12年,但卻遲遲無法懷孕生子,當時透過人工受孕以為能成功懷上,沒想到卻是空歡喜一場,也成了她生前最大遺願。

更多新聞: 李玟逝世享年48歲!歌迷「全淚崩」湧粉專狂喊:真的太難過了


李玟結婚12年仍無子!生前「最大遺願」曝光 曾崩潰淚喊:我也想懷孕
李玟與外籍富商老公Bruce結婚長達12年,但卻遲遲無法懷孕生子。(圖/翻攝自IG @cocolee)


李玟在2011年與加拿大富商老公布魯斯(Bruce Rockowitz)結婚,婚後長居洛杉磯,不過由於布魯斯和前妻有著2個女兒,自己雖然成為了現成的媽媽,但卻遲遲沒有「親生」的小孩,為此他特別飛紐約接受人工受孕,前後一共嘗試9次人工受孕,過程中必須要自己打針,除了要忍痛外,內心還相當煎熬。


李玟結婚12年仍無子!生前「最大遺願」曝光 曾崩潰淚喊:我也想懷孕
李玟2017年一度以為自己有孕,無奈只是空歡喜一場,讓她忍不住大哭。(圖/翻攝自IG @cocolee)


不料,在連續打了3個禮拜後,李玟仍舊無法成功受孕,但即便失敗,她依舊和老公努力做人,甚至還吃中藥調理身體,並在2017年一度以為自己有孕,無奈只是空歡喜一場,讓她情緒瞬間盪到谷底,坦言所有懷孕的症狀都有,還想像了有關孩子的一切,最後得知沒懷孕時,還忍不住大哭,這也成了她生前最大遺願。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回顧李玟過往神曲!首位「進軍美國」華語女歌手 還登奧斯卡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