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必吃「繡球花霜淇淋」 美到真的下不了口

民視新聞/林詠琪、陳泊翰 台北報導

天氣越來越熱,不少民眾選擇吃冰消消暑,而這幾年盛夏期間,霜淇淋買氣都很旺,像是單一業者每月都能賣出百萬隻,因此連百貨業者也來搶商機,推出多達12款的日式霜淇淋,還有業者研發新機器,推出的繡球花霜淇淋,好看又好吃。

更多新聞: 富邦:AI不會泡沫化 具長期趨勢第3季拉回可找買點

一刀切開香酥可頌,咦等等,老闆怎麼開始挖洞,原來是要把可頌當甜筒。

擠進一圈圈霜淇淋,甜而不膩的沖繩雪鹽鮮乳,配上濃郁茶香的鹿野紅烏龍,再咬一口酥脆可頌,完美搭配,收服民眾的胃。

民眾說,「蠻特別覺得可以試一下,搭配可頌蠻吸引我的。」

今夏必吃「繡球花霜淇淋」 美到真的下不了口
霜淇淋業者說,「那我們這次特別使用,茨城縣的紅春香番薯,食物纖維非常地豐富。」

來自日本茨城的番薯,也加入霜淇淋行列,這是百貨業者搶攻霜淇淋市場,推出12款日本道地口味,像是宇治焙茶、北海道鮮乳等,就是要搶攻降溫商機。

百貨經理陳昀隆說,「那也因為是暑假所以我們這一次,特別找來日本各地的霜淇淋冰品,比起去年的同期我們預計會有,可以帶動超過七成以上的成長。」

今夏必吃「繡球花霜淇淋」 美到真的下不了口
​​​​除了日式霜淇淋,還有業者神還原,台灣經典手搖飲「珍珠奶茶」,甜筒由自家蛋捲做成,醇厚奶茶香的霜淇淋,還吃得到Q彈珍珠,平均一天賣出破百支,甚至有超商業者1個月賣出百萬支霜淇淋。但現在不只比創新,造型也要特別。

一層一層擠出花瓣造型,超級療癒,台中有業者推出「繡球花霜淇淋」,好吃又好拍,超商業者也祭出木瓜牛奶加椰奶口味,百變霜淇淋,要陪民眾度過炎炎夏日。

更多新聞: 炎夏吹冷氣「電費狂暴漲」心痛?台電揭「1神物」網歡呼:荷包省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