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體驗「芭比世界」 美加州推真實版夢幻屋、露營車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想體驗當芭比的滋味嗎?配合真人版電影宣傳,沉浸式展覽「芭比世界」正在美國加州展出,會場不僅有真人尺寸的夢幻屋和露營車,還有各種職業場景,讓粉絲沉醉在粉紅世界裡。

更多新聞: 烏控俄已安裝爆裂物 將炸札波羅熱核電廠

走進展場忍不住驚呼,粉紅色的牆壁、粉紅色的擺飾、粉紅色的沙發,在「芭比世界」展覽中什麼都壟罩著夢幻粉紅色。

芭比娃娃世界發言人表示,「這是獨一無二的體驗,其他地方絕對體驗不到,這個真人芭比世界佔地2萬平方英尺。」

沉浸式體驗「芭比世界」 美加州推真實版夢幻屋、露營車

展場裡有真人大小的芭比衣帽間、真人大小的溜滑梯和球池,所有芭比娃娃使用的物品,都以真人尺寸等比例放大,要讓遊客親身感受芭比的粉紅世界。

芭比娃娃世界發言人說,「我們有真人大小的芭比露營車,有芭比星際航空公司一艘火箭船,有芭比實驗室,還有芭比錄音室和芭比攝影棚。」

這個芭比世界展先前在加拿大多倫多吸引了10萬人次,這次首度在美國加州亮相,果然也有眾多大小粉絲前來朝聖,體驗芭比各種不同職業和興趣。

沉浸式體驗「芭比世界」 美加州推真實版夢幻屋、露營車

芭比娃娃世界發言人表示,「她(芭比)在各方面都走在時代尖端,但最重要的是愛你自己,不要害怕做自己你可以隨心所欲。」

現場還有芭比娃娃玩具展區,從1959年最古早芭比到近年多種族、高矮胖瘦的多元化芭比,應有盡有,呈現芭比娃娃的演變與時俱進、歷久不衰。

更多新聞: 「全世界最快樂的國家」跌落神壇!不丹年輕人外移寧願去「這國」當藍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