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違規右轉被攔查 騎士「談條件」還嗆聲襲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1名重機騎士,因為違規右轉被警方攔查,就在員警開單過程中,印罰單的告發機掉到地上,沒想到,騎士卻趁機撿走,還想跟警方談條件,嗆說「放我一馬」才肯歸還,最後支援警力到場,騎士竟然出手攻擊,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帶回警局。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店逆子殺母收押! 家屬曝:當兵回來後整個人「失神走鐘」

重機路口違規右轉,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

只是要求靠邊停,男子一開口就很不客氣,還不斷言語挑釁,員警好聲好氣要他出示證件,他還是不願意配合。

騎士的態度實在很囂張,就在雙方對話過程中,剛好員警開單的告發機掉在地上,只見騎士快步走想前,以為是想幫忙撿,沒想到卻是想要和警方談條件。

重機違規右轉被攔查 騎士「談條件」還嗆聲襲警

員警真的看傻眼,男子以為這樣就可以不用吃罰單嗎?眼看員警不買帳,男子惱羞成怒動手推員警,直接被壓制。

人都被壓在地上,嘴裡還是唸個不停,事發在新北市三重,這名男子跟朋友騎重機,違規右轉被警方攔下,結果不配合交出證件,還一度聲稱車是偷來的,後續則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帶回警局。

重機違規右轉被攔查 騎士「談條件」還嗆聲襲警

三重分局二重所副所長湯世明表示,「謝男頑強抵抗並推擠員警,逮捕過程中造成員警,雙手及膝蓋多處擦挫傷。」

明明違規有錯在先,竟然還敢出言挑釁,與警方發生拉扯,挑戰公權力,最後下場就是被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62歲男「持榔頭」殺妻 兒滿身血逃超商求救倖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