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觀光客來台當車手 為躲查緝竟還男扮女裝

民視新聞/林彥君、鍾淑惠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警方日前逮到2名車手,其中1名還是香港籍,以觀光客名義來台卻協助詐騙集團收款,被捕時他向警方供稱,詐騙集團包吃包住,只要完成任務,每筆至少就可賺2萬元的酬勞,不過警方在確認香港籍車手身分時,赫然發現,他為了躲避查緝,犯案時竟然「男扮女裝」。

更多新聞: 李玟爆生前罹癌!好友哀悼心疼揭「默默抗癌內幕」二姊回應了

員警向前盤查身分,對方表示從香港來,但員警看了觀光簽證,覺得好像哪裡不太對。

原來眼前這位,聲音嗲、穿短裙、露美腿,讓員警誤以為是妙齡女子,一看簽證,才知道竟然是男兒身,而他身邊另1名少年,也被發現身上藏有多張提款卡。

香港觀光客來台當車手 為躲查緝竟還男扮女裝
​​​​少年眼看事跡敗露,為了脫罪,乾脆把所有責任,都推到男扮女裝的黃姓香港籍男子。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板橋,7月4日凌晨1點多,當時巡邏員警發現他們神色慌張,看到警察就想跑,員警覺得行跡可疑,上前盤查時,還一度誤判性別,差點讓黃姓男子逃過一劫。

他坦承是透過社群軟體應徵工作,以觀光名義申請來台擔任車手,詐騙集團包吃包住,每次只要完成任務,就能拿到至少2萬元的酬勞,沒想到來台灣5天就被抓。

香港觀光客來台當車手 為躲查緝竟還男扮女裝
板橋派出所所長張清翔說,「兩人繳交領取的26萬5千元現金,板橋派出所所長張清翔,現場查扣8張提款卡,板橋派出所所長張清翔,兩支手機等證物。」

為了賺錢,大老遠從香港飛來台灣當車手,還異想天開,男扮女裝試圖躲避警方查緝,最後還是踢到鐵板,落入警方手裡。

更多新聞: 李玟原訂7月與富商尪離婚!友人痛揭「心碎內幕」:她愛到極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