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林熙蕾大方分享凍齡秘訣 笑曝:我有強迫症
林熙蕾在《大雲時堂》專訪中,分享自己的自律生活,直言「我就是有強迫症」。 (圖/翻攝「大雲時堂」YouTube)

影音中心/吳和諺報導

47歲女星林熙蕾出生於台灣,出演過許多香港電影,像是《千王之王2000》、《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都是她的經典作品,不過她在2011年與美籍華裔企業家楊晨結婚後,便逐漸淡出演藝圈,並將重心都放在老公及2個寶貝女兒身上。日前她接受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專訪,坦言對退出演藝圈不後悔,認為家人永遠是最重要的,更大方分享自己的凍齡秘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玟生前病容照曝光!暴瘦只剩42公斤 堅強復健喊:重新學習走路


林熙蕾公開47歲凍齡秘訣 她坦承:我有強迫症

林熙蕾表示,維持身材的祕訣其實是自律以及講究飲食,強調自己絕對不節食,而是選擇吃營養的食物。(圖/翻攝「大雲時堂」YouTube)

林熙蕾在節目中透露,多年來能維持身材的祕訣,其實是歸功於「自律」,表示自律對自己而言相當重要,為了知道幾點要做什麼事,平時手上一定會戴著手表,更直言:「我就是有強迫症。」全家人也都被她影響,養成規律的生活作息。她在節目中大方分享自己的飲食清單,就是絕不節食,但三餐一定都會吃優質蛋白質,晚上不吃水果,只吃根莖類食物,飲料方面只喝豆漿與燕麥奶,幾乎不喝牛奶,一個月只有2天會吃一些不是那麼健康的料理,認為要對自己的身體健康負責。


林熙蕾公開47歲凍齡秘訣 她坦承:我有強迫症

林熙蕾表示,為家庭放棄演藝事業並不後悔,認為教育孩子是重要的事。(圖/翻攝「大雲時堂」YouTube)

除了規律的作息和飲食外,林熙蕾認為運動也同樣重要,她分享自己一周一定會做4到5次的運動,更笑說:「我是個急性子的人,在健身房坐不住,喜歡做一些心肺的運動。」像是網球、拳擊、皮拉提斯。而她最後更透露,如今孩子們都逐漸長大,比較有屬於自己的時間,未來會努力的讓大家在螢光幕前多看見她。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玟到院前就沒心跳! 86歲母親不忍放手苦求醫生:別放棄我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