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李玟驟逝享年48歲 合體豬哥亮秀「電臀」成追憶
天后CoCo李玟5日傳出逝世消息,網友翻出她過去合體豬哥亮錄影的畫面,在節目上大開彼此玩笑、秀出火辣電臀,如今先後天人永隔已成追憶。(圖/翻攝「豬哥會社」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天后CoCo李玟因憂鬱症7月2日在香港住處輕生,經送醫搶救3天後,昨(5日)宣告不治,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演藝圈,台灣藝人艾怡良、楊丞琳、蔡依林、小S、舒淇與吳慷仁等都紛紛發文悼念。在李玟傳出悲訊後,有網友找出多年前她訪台,與已逝秀場天王豬哥亮一同錄影的畫面,李玟在台上熱情面對台灣粉絲,對豬哥亮丟的段子都能幽默駕馭,還在節目上大秀電臀水蛇腰,曾經如此開朗、風趣的天后李玟,如今卻天人永隔,留下無數經典時刻讓粉絲追憶。

更多新聞: 快新聞/CoCo李玟「最後道別錄音曝光」! 溫柔喊話粉絲:我非常想念你們

天后李玟在7月5日晚間逝世,消息一出震驚全球演藝圈,有網友找出李玟多年前訪台,與已逝秀場天王豬哥亮一同錄影的畫面。李玟一上台就笑臉迎人,並用台語說:「大家好,我是COCO李玟。」跟觀眾打招呼,而講到後面因為台語不熟練,開始越講越小聲,最後直接用台語參雜國語說:「我尬意跟大家見面。」結果讓豬哥亮跟觀眾聽得霧煞煞,李玟本人也害羞的笑了起來,絲毫沒有明星架子。

李玟驚傳逝世悲訊 曾合體豬哥亮秀「火辣電臀」成追憶
李玟在節目上大秀纖細水蛇腰,火辣電臀跟隨音樂左右擺動,讓豬哥亮看了是目瞪口呆。(圖/翻攝「豬哥會社」YouTube)

錄影過程中,主持人侯怡君觀察到李玟的水蛇腰,並稱讚說:「葫蘆腰不會動,只會在那裡而已,但水蛇腰還會動。」李玟也相當捧場,應豬哥亮要求轉身表演火辣電臀秀,熟練的左右搖晃腰部,從一開始循序漸進的節奏,加快成左右搖晃的電臀,配合音樂擺動還畫出弧形,令豬哥亮看得目瞪口呆,結束後也獲得全場喝采。

李玟驚傳逝世悲訊 曾合體豬哥亮秀「火辣電臀」成追憶
李玟幽默風趣沒有明星架子,在節目上直接大虧豬哥亮年紀,綜藝效果做足做滿讓全場笑翻。(圖/翻攝「豬哥會社」YouTube)

李玟也被問到心中另一半的理想型,她透露喜歡健康型男生,然後認為身形很重要,幽默的豬哥亮立刻指向鍵盤手說:「那這個他不行了,太虛了。」接著又問李玟覺得他怎麼樣?強調自己已經60歲,但是都沒吃過藥。面對豬哥亮丟出的段子,李玟不慌不忙回說:「六十幾歲看不出來欸!我以為八十多!」神回應讓意氣風發的豬哥亮臉垮,全場觀眾也笑破肚皮。

個性直率的李玟沒有絲毫明星架子,在節目上熱情展現自我,並時刻保持笑容,用幽默風趣的性格娛樂觀眾,如今卻傳出天人永隔的悲訊,令演藝圈好友們悲痛不已,中港台粉絲們也不勝唏噓,曾經秀場天王和香港天后都已逝世,天王與天后的合作,成為了粉絲們心中永遠的追憶。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得知李玟離世 小S「哭到半夜」淚喊: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女戰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