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放馬過來! 蘇治芬為「這件事」開嗆黃國昌
蘇治芬槓上黃國昌。(合成圖/擷取自黃國昌、蘇治芬FB)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前立委黃國昌,本週一(7/3)晚上直播時,指控「雜糧基金會」董事長林源泉、前執行長陳錦倫、現任執行長江聰淵等人坐領乾薪;但這樣的指控引起民進黨立委蘇治芬不滿。昨(5)晚連續發出兩篇文章,要黃國昌「放馬過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23%危險橋梁未修「不定時炸彈」? 交通部回應了

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理事長、前立委黃國昌,本週一晚間在YT直播時,指控台灣雜糧基金會,淪為董事長林源泉、前執行長陳錦倫、現任執行長江聰淵等人坐領乾薪的酬庸單位;批評雜糧基金會現在的狀況,是「納稅養米蟲、米蟲身上還有寄生蟲」。

但這樣的說法引來前雲林縣長、現任民進黨立委蘇治芬的不滿;昨(5)晚在她的FB連續貼出兩篇文章,痛批黃國昌「不分青紅皂白的抹黑」、牽連無辜的人;且黃國昌用以指控的資料「剪刀漿糊堪稱白目」,對台灣農業沒有任何正向幫助;最後開嗆黃國昌「你隨時放馬過來!」

對於蘇治芬的說法,黃國昌也在FB回應「請蘇治芬委員不必口出惡言」;他呼籲蘇治芬「請林源泉知所進退」,引咎辭職,不要再揮霍公帑。

2005年起,林源泉曾出任縣長蘇治芬副手,時間長達六年多;2011年10月13日,林源泉卸下副縣長職務;當時蘇治芬縣長公開致贈十箱「海尼根啤酒」以為贈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傳將宣布「獨立參選」 他曝進度:希望郭回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