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離世震驚娛樂圈!另1天后傳腦死「送加護病房」最新近況曝光
李玟驟逝震驚演藝圈,如今又傳出另一大咖女星腦死,其友人也曝光最新病況。(圖/翻攝李玟微博、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8歲女星李玟昨(5)日晚間驚傳過世,消息曝光後不僅讓粉絲們相當難過,更震撼了整個演藝圈,不少藝人、歌手紛紛發文哀悼。不過,近期有外媒報導,現年64歲的「西洋流行女皇」瑪丹娜(Madonna)因細菌感染,送入加護病房緊急治療,更傳出她已腦死。對此,瑪丹娜的好友跳出來公開說明,向外界更新她的病況。

更多新聞: 天后李玟驟逝享年48歲 合體豬哥亮秀「電臀」成追憶

李玟離世震驚娛樂圈!另1天后傳腦死「送加護病房」最新近況曝光
李玟驟逝消息曝光後,讓不少歌手藝人相當難過,並發文哀悼。(圖/美聯社提供)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瑪丹娜近期身體健康亮紅燈,有知情人士指出她已經發燒長達一個月之久,並稱瑪丹娜一直臥床不起,感到虛弱、無力且住進加護病房。瑪丹娜的經紀人奧瑟里曾表示:「我們將暫停對外界的所有承諾,包括巡迴演出。」

李玟離世震驚娛樂圈!另1天后傳腦死「送加護病房」最新近況曝光
瑪丹娜日前遭細菌感染住進醫院,隨後更一度傳出腦死。(圖/美聯社提供)

消息人士透露,雖然瑪丹娜期待自己重返工作崗位,但她也更關心自己的健康狀況。此外,根據《Holrmagazine》報導,一度以「瑪丹娜腦死了嗎」為標題來描述她的病況。不過,瑪丹娜的好友、現年61歲的脫口秀主持人奧唐納(Rosie O'Donnell)則公開澄清,並向歌迷保證「她很好」,提到:「瑪丹娜正在康復的過程中,並在家休養。」

李玟離世震驚娛樂圈!另1天后傳腦死「送加護病房」最新近況曝光
瑪丹娜的好友則公開澄清她的病況,直言「她很好」。(圖/美聯社提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李玟年初才動大手術重學走路 「開刀復健片曝光」堅強喊:我是女戰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