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富邦悍將簽下新洋投「伍茲」 經典賽曾遭張育成砲擊
富邦悍將簽下WBC 義大利隊投手、新洋投「伍茲」。(圖/擷取自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 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中職富邦悍將今(6)日宣布,簽下WBC義大利隊投手、新洋投「伍茲」,預計下週抵台,為球團增添新戰力。值得一提的是,他正好WBC時曾代表義大利來台,面對台灣隊投球時被「國防部長」張育成擊出2分砲,當時張育成幫台灣隊將比數追平成7比7。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都同款?「黑人」陳建州職務代理人 也被爆出「鹹豬手」

悍將球團表示,迎戰下半季補強先發戰力,簽下右投手「伍茲」(Stephen Woods Jr.),今年28歲的伍茲小聯盟曾升上3A,本季則效力於大西洋聯盟長島鴨隊,擔任先發出賽11場拿下7勝,主投59.2局繳出60次三振、防禦率3.77,在5月時獲選為單月最佳先發投手。

值得一提的是,伍茲今年3月曾代表義大利來台灣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並在對台灣隊賽事中繼登板,雖被張育成敲出2分全壘打,但對台灣打者相當有壓制力。

球團指出,伍茲即將在下週抵達台灣,期待感受悍將球迷的熱情,並幫助悍將一同拿下勝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巨蛋工人觸電慘死局部停工 李四川:不影響7月拿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