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曾淚喊「若唱不了歌希望還可以愛我」 那那大師慟:永遠愛妳
華語天后CoCo李玟在5日驟逝,震撼演藝圈,其中YouTuber那那大師更回憶起2019年的演唱會及專訪,發文悼念她。(圖/翻攝「那那大師」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天后CoCo李玟在7月2日時於香港住處輕生,送醫急救3天,5日晚上宣告不治驟逝,震驚整個演藝圈,而身為李玟資深粉絲的YouTuber那那大師,得知消息後更是十分悲痛,他在2019年曾參加李玟演唱會,回憶起對方曾在演唱會現場提到「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唱不了歌,我希望你們還可以愛我」,那那大師心痛發文喊「永遠愛你,很愛很愛的那種」,讓粉絲們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 李玟已預立好遺囑「財產全留給這1人」?老公行蹤「超低調」知情人士揭內幕


李玟曾喊「若唱不了歌希望還可以愛我」 那那大師:永遠支持
李玟曾在2019年的演唱會上表示,若有天無法唱歌了,也希望粉絲能夠繼續愛著她。(圖/翻攝「那那大師」YouTube)

CoCo李玟4年前曾上過那那大師的YouTube頻道接受訪問,讓兩人的距離更拉近一些,當李玟登上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時,那那大師更是到場大力支持,還不忘用心打扮成《刀馬旦》MV中的華裔姑娘,令李玟忍不住cue他進行互動,而粉絲們則同樣感到好笑又溫暖,直到演唱會尾聲時,李玟被現場粉絲的應援感動到哽咽落淚,不斷表達對眾人的感謝與愛意,淚喊:「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唱不了歌,我希望你們還可以愛我,謝謝你們這份禮物。」


李玟曾喊「若唱不了歌希望還可以愛我」 那那大師:永遠支持
那那大師在臉書上發文哀悼李玟,並回應她在演唱會時的期望,表示會永遠愛著她。(圖/翻攝「那那大師」臉書)

那那大師在得知李玟離世後,於臉書上難過發文表示,「親愛的李玟,我的貴人,一路好走」、「沒有病痛了,要快快樂樂在天上喔!永遠愛你,很愛很愛的那種」,回應李玟當時在專訪、演唱會上的願望,同時也展現出兩人深厚的情誼,而粉絲們看到後,也悲傷留言「永遠的偶像,我的年輕歲月,謝謝CoCo」、「好難過,心被抽離的感覺」、「4年前那場沒跟到的小巨蛋,如今是我人生一輩子的遺憾之一了」。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玟驟逝 A-Lin「發抖聽妳的歌」:我們永遠想念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