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已預立好遺囑「財產全留給這1人」?老公行蹤「超低調」知情人士揭內幕
李玟離世的消息震驚演藝圈,有消息人士透露,李玟生前已預立遺囑,決定將財產僅留給1人。(圖/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女星李玟昨(5)日傳出離世消息,讓不少演藝圈人士大感震驚,也紛紛留言哀悼。消息曝光後,李玟在先前是否有立遺囑以及丈夫的行蹤,還有遺產將分給誰,都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對此,知情人士則透露,李玟僅打算把財產留給一個人。

更多新聞: 李玟離世震驚娛樂圈!另1天后傳腦死「送加護病房」最新近況曝光

李玟的二姐先前在臉書上悲痛透露妹妹離世的消息,指出:「作為CoCo的家人,我們非常感恩和榮幸有一位這麼優秀、傑出的妹妹,感恩上天賜給我們一位這麼善良的天使,希望現在她去了更快樂的地方,不再飽受病痛煎熬。」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粉絲相當難過。

李玟已預立好遺囑「財產全留給這1人」!知情人士揭內幕「老公行蹤曝光」
傳出李玟遺囑,將遺產全留給媽媽一人。(圖/美聯社提供)


根據《星島頭條》報導,先前飽受病痛折磨的李玟,知情人士透露其實她事先已經預立遺囑,針對她的生前財產,預計將全數留給「她最愛的母親」。至於李玟先生Bruce的動態,知情人士則說事發當天男方並不在香港,直到隔日才回港。此外,Bruce的同事也透露,他已經一週都沒到公司上班,好幾天都未見到他現身。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蕭亞軒曝「李玟生前最後1句鼓勵」!她「錄音臨喊卡」痛哭6小時悲喊: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