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曝「李玟生前最後1句鼓勵」!她「錄音臨喊卡」痛哭6小時悲喊:捨不得
蕭亞軒公開李玟生前對她喊出的最後一句鼓勵,讓上萬名網友全聽哭。(圖/翻攝自李玟@臉書、蕭亞軒@臉書)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8歲女星李玟於本月5日驟然離世,消息震驚演藝圈,不少歌迷更是痛哭失聲,有著好人緣的李玟生前在演藝圈結交大批明星好友,眾人接獲噩耗之後,皆紛紛發文悼念「一代天后」李玟,其中曾經是同門姐妹的女星蕭亞軒,更是一度無法接受事實,臨時取消錄音工作、崩潰痛哭6小時,並在臉書發文抒發滿滿悲痛之情,更透露李玟生前對她說的最後一句話。

更多新聞: 王心凌「短版白T」合體吳克群、張棟樑!她失速衝撞鏡頭「嗨到模糊」網暈了


蕭亞軒曝「李玟生前最後1句話」!她「錄音臨喊卡」痛哭6小時悲喊:捨不得
李玟與蕭亞軒有多年交情。(圖/翻攝自李玟@IG)

蕭亞軒與李玟不僅是同門姐妹,私下更有著深厚交情,蕭亞軒在接獲李玟選擇離世的消息之後,透過經紀人回覆當下的狀態十分崩潰,痛哭不止、一時無法向外做出更多回應,隨著情緒稍稍緩和之後,蕭亞軒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她表示李玟是她的「啟蒙老師」。

蕭亞軒曝「李玟生前最後1句話」!她「錄音臨喊卡」痛哭6小時悲喊:捨不得
蕭亞軒在臉書抒發心情。(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她提及「從我小時候她就是我的天后」,更扼腕喊出娛樂圈從此失去第一名的唱跳天候,蕭亞軒心痛透露:「她最後跟我說的一句話是Elva,come back,singing!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我的心很痛!!」,至今依然無法接受現實的蕭亞軒,不停在文章提及自己對李玟的惋惜,「她是我永遠的天后,我捨不得她!」。

蕭亞軒曝「李玟生前最後1句話」!她「錄音臨喊卡」痛哭6小時悲喊:捨不得
李玟曾在2019年回應蕭亞軒的貼文,表示會在背後支持她。(圖/翻攝自蕭亞軒@IG)

蕭亞軒首次公開自己對李玟的哀悼文章,立刻吸引超過2.4萬名網友到場關心:「拜託妳要好好的~大家都很愛妳!」、「CoCo和Elva都是我最喜歡的女王歌手。」、「很不捨CoCo去天上、離苦得樂……無論Elva能不能回歸,我都只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平安健康比什麼都來的重要,願Elva一切都好。」、「Elva妳要好好的!我們都在等妳回歸,加油加油,愛妳。」、「Elva如果跳舞太累,偶爾唱唱歌我們就很滿足了!如果懶得唱歌,妳只要自在地過自己喜歡的生活,我們就很開心了!愛妳。」、「李玟走了我難過,希望妳可以過的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為她致哀,為妳加油!」。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激辣強震馬達鼻祖!48歲李玟驟逝「出道30年0走鐘」被封:傳奇,不可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