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天后李玟驟逝享年48歲!好姐妹蕭亞軒崩潰發聲「19字哀悼」
面對李玟離世的噩耗,蕭亞軒經紀人回應19字。(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李玟@I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一代天后」CoCo李玟驚傳離世噩耗,今(5日)李玟二姐透過臉書公開此則消息,表示李玟於本月2日因為搶救無效而亡,原本長期抗戰病魔的她,近日病情急轉直下,2日選擇離開人世、緊急送醫之後仍在5日辭世,此消息不只震驚演藝圈,更讓無數粉絲心碎,而曾經與李玟屬同門師妹,也有著深厚交情的藝人蕭亞軒更是崩潰無法接受事實,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蕭亞軒經紀人於稍早回應19字:「她很難過一直在哭!很抱歉無法給予立即回覆!!」。

更多新聞: 王心凌「短版白T」合體吳克群、張棟樑!她失速衝撞鏡頭「嗨到模糊」網暈了


一代天后李玟驟逝享年48歲!好姐妹蕭亞軒崩潰發聲「19字哀悼」
李玟與蕭亞軒除了是同門師姐師妹之外,私下交情也不淺。(圖/翻攝自李玟@臉書、蕭亞軒@臉書)

女星蕭亞軒於1999年出道時,曾經受到維京唱片總經理姚謙一手栽培,同時間還有師姐李玟屬同一間公司,也由於眾人當時對李玟印象十分深刻,讓蕭亞軒在出道初期曾被公眾認為是李玟的「複製羊」,不過外界的評論沒有影響到兩人的感情,蕭亞軒也在出道之後漸漸找到自己的風格,與李玟成為歌壇各具特色的獨特天后。


一代天后李玟驟逝享年48歲!好姐妹蕭亞軒崩潰發聲「19字哀悼」
李玟(左)曾曬出自己與蕭亞軒(右)於2016年的「貼緊緊」合照。(圖/翻攝自李玟@IG)


李玟更是曾經在2016年飛往美國時,在洛杉磯巧遇同在美國的蕭亞軒,兩人更親密的抱在一塊合影,之後李文還興奮發文紀念:「我現在在洛杉磯,你看我碰見誰? 蕭亞軒!」,沒想到時隔7年活潑樂觀的李玟卻驚傳離世,享年48歲,消息一曝光就讓蕭亞軒瞬間崩潰痛哭,一度無法組織語言的她,透過經紀人向《三立新聞網》透露19字哀悼現況:「她很難過一直在哭!很抱歉無法給予立即回覆!!」,更讓雙方的粉絲聽了十分悲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給歌迷最後的溫柔...李玟生前「遺言」瘋傳  40秒告別語音惹網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