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震撼離世...3年前貼文洩徵兆!痛喊「醫治破碎心靈」疑婚變所致
李玟離世享年48歲,2020年的微博貼文早已洩露相關徵兆。(左圖/翻攝自FB「CoCo Lee 李玟」、右圖/翻攝自微博「叫我姨太好了」)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出道將滿30年的天后歌手李玟(CoCo),無論真摯情歌或動感舞曲皆能輕鬆駕馭,曾唱紅〈Di Da Di〉、〈暗示〉、〈我依然是你的情人〉、〈往日情〉等無數熱門歌曲,對華語流行音樂朝國際化發展,有著舉足輕重的貢獻與地位。今(5)她傳出震撼離世、享年48歲的消息,令大批歌迷、親友悲痛不已,過去她數次傳出與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婚變,而早在2020年的微博貼文就已出現徵兆。

更多新聞: 李玟情人節上架新歌!一句「離開是最好的安排」道盡婚姻現況

外傳李玟老公Bruce在結婚12年期間3度出軌,就連相處融洽的2位繼女都站在爸爸那邊,讓一向充滿正能量的她備受打擊,2020年COVID-19疫情期間更無預警於微博發文,「要醫治破碎心靈,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時間的。勇氣並不是與生俱來,是需要從實踐中不斷地學習,改進和爭取...我還在學習和爭取中。我希望...希望...」,不過她隨即於5天後再度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和過去一樣在被愛與愛中,練習更好的可能」。

李玟震撼離世...3年前貼文洩徵兆!痛喊「醫治破碎心靈」遭疑婚變
李玟2020年的微博貼文洩露相關徵兆。(圖/翻攝自微博「叫我姨太好了」)

李玟表示「疫情時(期)間我有較多時間在家,二姐Nancy推薦看了很多心理學的書和視頻(影片),也發生了興趣。希望可以分享和鼓勵大家,世界偶爾不美好,但是我們也要練習讓自己樂觀去面對,當你偶爾感到脆弱是ok的!不要害怕!告訴你身邊的人你真正的狀況。疼愛你的人會幫你找回力量去度過難關。同時也不要忘了支持自己愛的人渡(度)過軟弱時刻!所有東西都會好起來」,並且喊話粉絲「讓我們相互支持、互相鼓勵。快樂一起分享、挫折一起成長。好嗎?愛你們」。

李玟震撼離世...3年前貼文洩徵兆!痛喊「醫治破碎心靈」遭疑婚變
李玟2020年的微博貼文洩露相關徵兆。(圖/翻攝自微博「CoCo李玟」)

貼文被挖出後網友紛紛不捨留言「會不會是婚姻導致?」、「不幸的人遇上不幸的事」、「感覺婚姻是很大的原因」、「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她已經挺太久了,如果真的很痛苦,那就放她走吧」、「難以置信」、「一路走好」。其實年初情人節她也曾2度PO文「離開是最好的安排,It's too late for 'I love you' s. 2月14日00:00,TRAGIC is coming soon...」、「愛情走到這裡,一個詞:tragic(悲慘)」,雖為上架單曲的宣傳還是引起外界關注,揣測是否藉由歌詞來闡述心境。

李玟震撼離世...3年前貼文洩徵兆!痛喊「醫治破碎心靈」疑婚變所致
李玟年初於情人節宣傳單曲,疑似藉歌詞抒發感情現況。(圖/翻攝自微博「CoCo李玟」)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李玟驚傳離世!富商尪被爆出軌…年初暴瘦「剩42公斤」憔悴照被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