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生前引衝突26秒畫面全曝光!只為「1件事」動怒飆罵節目組
李玟的姐姐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證實李玟辭世消息,令許多粉絲心碎。(圖/翻攝自臉書CoCo Lee 李玟)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美籍香港女歌手李玟(CoCo),出道至今已經29年,擁有〈刀馬旦〉、〈Di Da Di〉、〈好心情〉等知名經典代表作,還曾擔任中國歌唱綜藝節目的評審,唱功備受肯定。昨(5)日晚間,她的姐姐在社群平台上證實她輕生離世的消息,震驚全世界。過去在節目中她與中國節目組發生爭執的影片也再度被挖出,掀起網友一陣議論。

更多新聞: 巨星隕落!李玟身價逾40億「分居富商尪、無兒女」 估遺產給這3人


李玟生前引衝突26秒畫面全曝光!只為「1件事」動怒飆罵節目組
李玟在中國擔任音樂節目評審,愛學員心切的她,不滿規則不公,氣得怒飆節目組。(圖/翻攝自微博笑圈少女)

天后級李玟出道自1994年6月15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後,就積極發展演藝事業,對亞洲歌壇也有許多貢獻。2022年李玟在中國歌唱綜藝節目中擔任夢想導師,當時一名拿73分的學員有第2次機會,另一名拿88.3分的學員卻慘遭淘汰,讓她氣得在現場怒飆節目組。在26秒的影片中,可見她身穿桃紅色連身褲,搭配黑色皮衣外套,並大喊「瞎的!大家都在看!導演請給我一個遊戲規則!這個公道嗎?」,影片流出後引發網友討論。事後李玟也在社群平台上解釋「愛學員心切,經過導演組的耐心解釋與溝通,一切誤會都解除!」整起事件才落幕。

李玟生前引衝突26秒畫面全曝光!只為「1件事」動怒飆罵節目組
雖然李玟在舞台上光鮮亮麗,不過其時她因先天缺陷,長期靠右腳支撐,在表演過後都因腳傷讓她非常痛苦。(圖/翻攝自臉書CoCo Lee 李玟)

事實上,李玟愛學員心切,對自己則是嚴苛以待,因先天缺陷,導致多年來僅靠右腿支撐跳舞、走路,在舞台上總是帶給觀眾最完美的舞台演出,但其實下台後每次腿都痛得要命。雖然經過手術後情況一度好轉,但腳傷仍無法確定能夠完全治癒。她曾透露自己要接受生命中最大的挑戰,「我從來不怕任何困難,總是一個一個來解決,可是這一次我脆弱了,一直想逃避,可是現在真的避無可避了」,顯然腳傷已經成了她內心永遠的痛。不過她也曾一度把自己稱為女戰士,為自己信心喊話,相信自已辦得到,如今傳出辭世消息,也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

李玟生前引衝突26秒畫面全曝光!只為「1件事」動怒飆罵節目組
李玟辭世消息震驚台灣演藝圈,國外知名媒體也都大幅報導此事。(圖/翻攝自臉書CoCo Lee 李玟)

此外,李玟辭世消息撼動國內演藝圈,國外知名媒體也以大篇幅報導,悼念亞洲天后辭世。她在2001年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成為首位在金像獎演出的華人歌手,被《時代雜誌》稱為「華人之光」。《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表示,她在20多歲時就成為亞洲的流行巨星,並將李玟稱作為「臥虎藏龍」,與「木蘭」的主唱。《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則報導,李玟是第一位華裔香奈兒品牌亞洲區大使,她是位才華橫溢、時尚流行的偶像。《英國廣播公司》(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寫下,李玟在1990到2000年代期間,享有亞洲盛譽的歌手,她曾為迪士尼電影《花木蘭》的中文版主角配音,並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表演了《臥虎藏龍》的歌曲。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李玟「放棄念大學」18歲出道賺錢供圓夢!二姊淚崩:下輩子繼續做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