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隕落!李玟身價逾40億「分居富商尪、無兒女」 估遺產給這3人
李玟(左)驚傳離世,享年48歲。(圖/翻攝「cocolee」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天后李玟(Coco)向來給人陽光形象,今年即將迎接出道30年,未料昨(5日)驚傳驟逝,享年48歲,讓親友和粉絲悲痛不已。據悉,她生前身家累積約40億台幣,雖然還沒和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離婚,但2人早已在半年前分居,近來和2位繼女近來關係也不好,因此外界猜測,李玟的遺產應該是留給媽媽和2位姊姊繼承。

更多新聞: 李玟結婚12年仍無子!生前「最大遺願」曝光 曾崩潰淚喊:我也想懷孕

據悉,李玟老公Bruce早年有段婚姻,並和前妻育有2名女兒,而深情的李玟不在乎Bruce離過婚,也想擁有2人的孩子,還為此赴美嘗試9次人工受孕,可惜老天始終未替她圓夢,但她依舊把2名繼女視如己出。然而Bruce婚後緋聞不斷,還被爆出3度出軌,夫妻倆也疑似分居長達半年,外傳2名繼女得知父親偷吃卻冷眼旁觀,從未安慰過李玟,讓她心寒又孤立無援,一度消瘦到42公斤。

巨星隕落!李玟身價逾40億「分居富商尪、無兒女」 估遺產給這3人
李玟老公Bruce(左)多次爆出軌,據稱2人早已分居半年。(圖/翻攝「cocolee」IG)

至於李玟的原生家庭,她出身醫生世家,但媽媽懷著她時爸爸就去世了,後來媽媽帶著三姐妹到美國生活,努力考上中醫師後一手拉拔女兒長大,因此李玟長大後對媽媽十分孝順。而李玟2位姐姐都曾參加港姐,也擁有一副好歌喉,但媽媽不想女兒全踏入演藝圈,因此李玟心中一直對姐姐感到愧疚,甚至放棄念大學,賺錢讓姐姐們讀書,可見姐妹情深。而李玟生前貴為好萊塢巨星,累積了約40億身家,外界猜測李玟應該會把遺產留給媽媽和2位姊姊繼承。

巨星隕落!李玟身價逾40億「分居富商尪、無兒女」 估遺產給這3人
李玟(中)和2位姐姐、媽媽感情十分好。(圖/翻攝「cocolee」IG)

李玟姐姐昨(5日)無預警發聲明,透露李玟長時間與病魔抗爭,可惜近日病情急轉直下,2日在家中選擇離人世,送院後一直昏迷,經醫院努力搶救仍返魂乏術,最終於5日與世長辭。姐姐們悲痛表示,「作為CoCo的家人,我們非常感恩和榮幸有一位這麼優秀、傑出的妹妹,感恩上天賜給我們一位這麼善良的天使,希望現在她去了更快樂的地方,相信上天一定會給她一個最好的安排!現在,我們最大的責任就是好好照顧年邁的母親,希望大家多為這位老人家祈福同時也給我們時間和私人空間去療傷!」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給歌迷最後的溫柔...李玟生前「遺言」瘋傳  40秒告別語音惹網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