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李玟自我要求高!陳美鳳談婚變「低潮4年」全身嚴重過敏慘失聲
李玟(左)離世消息震撼演藝圈,陳美鳳(右)出席活動心疼表示,李玟一定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圖/翻攝自IG @cocolee、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天后李玟(CoCo)出道近30年,唱紅〈Di Da Di〉、〈我依然是你的情人〉、〈第九夜〉等代表作,昨晚(5日)傳出離世消息震撼演藝圈,親姐姐李思林證實她深受癌症、感情問題所苦,最終選擇離開人世。「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今(6)日出席活動心疼表示,李玟一定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也談到自己經歷婚變官司,陷入4年的低潮期,呼籲大家一定要向外求助。

更多新聞: 李玟驟逝最快「這時間」辦告別式!親姐淚崩等驗屍報告:無法入睡

李玟與加拿大籍老公樂裕民(Bruce)2011年斥資新台幣6億元舉辦世紀婚禮,邀請國際級巨星Bruno Mars(火星人)擔任婚禮歌手,她大方接受Bruce前段婚姻的2名女兒,將她們視如己出,不過,近年卻頻傳婚變消息,而李思林也證實,李玟深受疾病所苦,加上婚姻觸礁情緒大受影響,家人24小時輪番照顧仍發生憾事,令人感到相當不捨。

心疼李玟自我要求高!陳美鳳談婚變「低潮4年」砸6千萬贖回自由身
李玟與加拿大籍老公樂裕民2011年結婚,近年頻傳婚變消息。(圖/翻攝自IG @cocolee)

而陳美鳳今(6)日出席活動,也談到李玟離世一事,她心疼表示,不敢相信這是真的,認為李玟一定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被問到最喜歡李玟哪一首歌,陳美鳳笑說是經典歌曲〈Di Da Di〉,曾在電視台錄影遇到李玟,當時就覺得曲風非常獨特,在那個年代是非常特別的歌,也呼籲大家若身心不舒服,一定要去看醫生求助。

心疼李玟自我要求高!陳美鳳談婚變「低潮4年」砸6千萬贖回自由身
陳美鳳(右)出席活動,也談到李玟(左)離世一事,她心疼表示,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圖/翻攝自IG @cocolee、陳美鳳臉書)

事實上,陳美鳳過去為了與前夫David離婚,跨國打了4年的離婚官司,花光6000萬元才成功贖回自由身,她透露那期間真的陷入人生大低潮,沉寂4年多的時間,嘴巴上說沒事,全身都出狀況,因健康亮紅燈,大過敏導致90多種食物不能吃,也發不出聲音,當時正在拍攝八點檔,但皮膚狀況不佳,只能要求導播不要有特寫鏡頭。

心疼李玟自我要求高!陳美鳳談婚變「低潮4年」砸6千萬贖回自由身
陳美鳳跨國打了4年的離婚官司,為了與前夫David離婚,狂燒6000萬元才成功贖回自由身。(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同為病所苦…李玟離世!詹雅雯「病痛纏身」心疼哀悼:這種無力感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