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代理執行長被爆伸「鹹豬手」 PLG聯盟:由董事會討論決議
代理執行長被爆伸「鹹豬手」,PLG表示,由董事會討論決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PLG職籃原執行長陳建州,因遭指控性騷擾,6月30日宣布自請暫停一切聯盟相關職務,改由行銷策略總監「周崇偉」暫代執行長;而媒體人黃揚明今(6)日上午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周崇偉也有疑似不當肢體接觸女啦啦隊員的行為。對此,「P.LEAGUE+」表示,「已送交董事會,付由董事會討論決議,並會盡快公布決議結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年以來首見低於2%! 主計總處:6月CPI年增率1.75%

陳建州先前被大牙、郭源元等人指控涉嫌性騷擾,他也自請暫停職務,由聯盟行銷策略總監周崇偉暫時代理,但沒想到代理人周崇偉也捲入性騷疑雲。

媒體人黃揚明(剝雞)今天貼出一段影片,顯示周崇偉曾在一場公開活動中,在啦啦隊女隊員身後伸出雙手,意圖強行環抱對方身體,卻遭對方立即掙脫;黃揚明表示,事後陳建州帶著周崇偉向受害人親自道歉,「此事才沒爆出來」。

新北國王啦啦隊長Amber今天也透過IG限動發聲。她表示,影片中唱歌的人確實是她,當天是幾位Queens的聚會,剛好在KTV樓下巧遇聯盟的,,被邀去他們包廂簡單打個招呼,當然也沒預想會發生這種事,「事發當下確實是很錯愕,,所以我下意識的迅速大動作掙脫,並回到我們自己的包廂」。不過她也說到,因為知道聯盟後續將會給予懲處,「所以,暫時接受聯盟的處理方式」。

「P.LEAGUE+」今天也發出聲明,聯盟在得知代理執行長周崇偉及啦啦隊成員聚會發生的事件後,即與事件當事人女性聯繫,並審慎確認當事人女性對於本次事件完整想法跟過程後,對於聯盟涉及本次事件之當事人懲處問題,已送交董事會,付由董事會討論決議,並會盡快公布決議結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邀30國駐台代表 「英文致詞」重申四大支柱和平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