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印在台成立20週年!陳美鳳閃亮回娘家感性分享

娛樂中心/洪雨汝、潘怡如報導
台灣象印成立20週年酒會,除了日本象印集團市川典男社長及台灣象印公司董事長宮越芳彥專程遠從日本前來參加外,更攜手神秘嘉賓陳美鳳共同進行鏡開祈福儀式;近年來,象印各項家電、家用商品,在陳美鳳平易親切的形象及高知名度的代言效益下,深植台灣民眾的心中,最美歐巴桑打造的最美廚房風景,堪稱象印與陳美鳳合作的最佳詮釋。

更多新聞: 英語名師徐薇加入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 本色演出做自己

陳美鳳更在活動中感性地指出:『我是一個對品質要求很龜毛的人,這一點剛好跟象印對商品品質的堅持非常一致,象印對於所有商品的產製過程都有非常嚴格的要求,一件看似簡單的事卻有很多不簡單的程序,嚴格遵守每道產製程序的象印就像我在演藝圈的態度一樣,每一個細節都代表我們在做節目時的用心準備,這些都是為了在觀眾面前呈現最棒的節目跟主持表演,就像象印20年來深耕台灣每一個角落的連結一樣,我很感動能和這樣優質的企業與商品產生這樣長期且綿密的合作關係。』

 象印在台成立20週年!陳美鳳閃亮回娘家感性分享
代言象印10年的陳美鳳,表示象印的產品真的超棒的,常常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尤其把象印的產品當成禮物送給朋友,大家露出開心的表情,她也感到非常榮幸,她笑說雖然她主持《美鳳有約》常常會看別人下廚,但她有一個很自豪就是用象印煮白飯,笑稱自己是「飯桶」,到哪裡聚餐一定要吃白飯,而用象印電鍋煮出來的白飯就是粒粒分明,相當好吃。
 象印在台成立20週年!陳美鳳閃亮回娘家感性分享
左起:宮越芳彥 台灣象印董事長、市川典男 象印社長 、代言人陳美鳳、大住洋 台灣象印總經理    
陳美鳳被問到最近演藝圈的低潮,她說她自己也有一段很長的低潮期,就是2012年和前夫打離婚官司,當時自己還在拍八點檔《風水世家》,過程大家也是會鼓勵她要放下、要開心,但她自己嘴上說好,可是發現大腦跟身體卻不是這樣,身體出現嚴重的過敏,加上鎖喉完全發不出聲音,當時因為身心俱疲,看醫生發現有快100種食物不能吃,讓她最後自己要從心調適,才能真正痊癒,她坦言一直到2016年自己才真正走出來。她說藝人又是公眾人物,很多事情必須攤在陽光下,造成當時皮笑肉不笑的情形,完全不是真正的開心,她也不諱言很多人的療癒方法都不一樣,但她很感謝當時她有很多朋友輪流陪伴,也讓她慢慢走出戶外,開始養成健走慢跑的運動習慣。
 象印在台成立20週年!陳美鳳閃亮回娘家感性分享
陳美鳳進一步說如果心情不好,就不要喝悶酒,因為隔天宿醉不舒服會讓自己情緒更低落,喝酒一定是開心才喝。然後找一個重心,例如是情傷就努力在工作上表現,回想當時她雖然情緒低落,但很珍惜有工作的機會,養成運動的習慣,靠自己轉念,找到適合自己舒壓的方法。
 象印在台成立20週年!陳美鳳閃亮回娘家感性分享

更多新聞: 孫藝真「愛妻料理」睽違9個月回歸!粉絲激動:終於等到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