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死亡彎道!壓車失控? 男子噴飛撞翻對向2名騎士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7月6日下午騎機車,行經彰化139線8.2K「死亡彎道」時,疑似過彎壓車失控,噴飛到對向車道,一連撞翻迎面而來的2名機車騎士,共造成3個人受傷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提醒,暑假期間許多人騎機車出遊,行經彎道,請放慢速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男持榔頭殺妻傷兒! 法院今晨裁定羈押

陳姓男子騎著機車,疑似壓車過彎,但是離心力太強,根本hold不住,瞬間把自己甩到對向車道,先是撞翻迎面而來的劉姓騎士,再撞上跟在後頭的吳姓騎士,連續發出兩聲巨大碰撞聲響。

這下子,3個人全都撞到人仰馬翻。

彰化死亡彎道!壓車失控? 男子噴飛撞翻對向2名騎士

事故發生在7月6日下午3點40分左右,肇事的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彰化139線8.2公里處,疑似在過彎的時候,沒減速失控,就這樣噴飛到對向車道,連續撞翻迎面而來的2名騎士,共造成3個人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彰化交通分隊長 王智暉說 ,「疑似因過彎操作不當,導致車輛失控摔車,警方在此呼籲用路人,行經139線道時,應遵守相關速限,過彎時應減速慢行,以確保行車安全。」

同樣在彰化,彰水路則有一位民眾突然控制不住機車,就這樣連人帶車,從路邊衝出來,倒趴在路中央,幸好當時,後方車輛速度都很緩慢,沒有撞上。

彰化死亡彎道!壓車失控? 男子噴飛撞翻對向2名騎士

目擊民眾說,「當時有個年輕人,騎車在他的後面,不小心去擦撞到車牌,然後他就彈出去。」

警方提醒,不管是山區還是市區,過彎還是直行,都請特別當心,避免發生憾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八仙塵爆案呂忠吉今出獄 開轟肇事者、樂園「完全沒刑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