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玟「莫拉克風災」低調行善 胡德夫曝14年前同框畫面
李玟曾到莫拉克風災災區低調行善。(圖/擷取自胡德夫【ARA KIMBO】臉書)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歌手CoCo李玟5日離世,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資深音樂人、民歌之父胡德夫6日在臉書發文悼念,他也貼出一張與李玟同框的合照,原來是2009年莫拉克風災後,CoCo親自到台東災區低調行善。這一幕也讓胡德夫忘不了,希望她在天堂繼續做一個美麗的天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玟夫發出訃聞「連署兩姐」 遭李思林打臉:不是我們準備的

胡德夫6日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文說,得知CoCo李玟走了的消息非常震驚,她是一個善良又美好的女孩,2009年莫拉克風災他在故鄉救災,CoCo專程到台東災區部落探望,低調的運用她的影響力默默的支持與幫助災區,這樣低調行善的美好,希望她能一路好走,在天堂繼續做一個美麗的天使。

李玟驟逝消息震驚演藝圈,歌手孫燕姿昨日在臉書貼出她與李玟的合照,希望CoCo能夠安息。藝人白冰冰也發文,談起約20年前李玟與南韓歌手金元萱,登上張菲「龍兄虎弟」唱跳的畫面,對於她的離世感到震驚又心痛。蔡依林、黃曉明、愛怡良、蔡旻佑、家家、A-Lin等藝人也都發文哀悼。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玟曝「練歌就是練100遍」 坦言因「這件事」盼帶給大家開心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