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報復男友劈腿!隨機叫車求「車震」遭拒 竟當場崩潰砸車
中國上海有一名女子被直擊,在路邊拿手機猛砸計程車,中途還跑去捶打司機,疑似受到男友出軌及「約跑」被拒的雙重打擊,才會做出失控舉動。(圖/翻攝「頭文字車」抖音)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國上海昨(6日)有一名女子被直擊,在路邊拿手機猛砸計程車,中途還跑去捶打司機,警方獲報當場後,女子便坐在路邊痛哭失聲,並不斷尖叫宣洩,事後有知情人士透露,女子是因抓包男友出軌,為了用相同的方式報復,便在路邊叫車,要求司機和她車震,被司機拒絕後疑似受到雙重打擊,才會做出後續失控舉動。

更多新聞: 情侶髮廊吵架→分手 「驚人結局超展開」網傻眼:直接出櫃?


上海妹抓包男友劈腿 叫車隨機「約跑」遭拒現場崩潰
女子砸車洩憤不夠,轉而推打拒絕她的計程車司機。(圖/翻攝「頭文字車」抖音)

據當地媒體報導,女子為了報復男友,便從網路上叫車,要求司機和她發生關係,司機表示自己已經結婚,義正嚴詞的拒絕了女子的要求,沒想到對方卻突然情緒失控,開始瘋狂砸車、踹門,還出手推打司機,後又崩潰的坐在路邊痛哭哀號,讓司機相當無奈,只能報警處理,並在警方到場後,得知女子失控的前因後果。

上海妹抓包男友劈腿 叫車隨機「約跑」遭拒現場崩潰
警方到場後,女子蹲在路邊痛哭失聲。(圖/翻攝「頭文字車」抖音)

影片在網上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關注,留言表示「倒貼都沒人要,侮辱性極強」、「司機:我開車不賣身」、「又想騙我去開網約車」、「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沒想到被大哥嫌棄了,僅存的尊嚴瞬間崩塌」、「違背婦女意願是違法的,這哥公然對抗法律」、「尊嚴在哪裡?底線在哪裡?地址又在哪裡?」、「男孩子出門要好好保護自己」。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車位太小就拆柱子!網見中國奇景酸:嫌活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