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玩氫氣氣球釀爆炸!媽媽火燒身急逃求生 竟遭網路霸凌加劇傷口
中國廣東近日發生一起氣爆燒傷意外,小朋友拿著氫氣氣球誤觸吹風機,引燃火勢,媽媽慘遭火燒身,小孩則受到驚嚇。(圖/翻攝「滴阿」抖音)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國廣東近日發生一起氣爆燒傷,事發原因竟是一個隨處可見的氫氣氣球,一名媽媽在客廳整理家務,她手持吹風機,疑似在吹乾床墊,而小兒子在一旁玩耍,拿著氣球揮舞,不小心砸在正在運作的吹風機上,遇熱氣球當場爆炸,裡頭的氫氣引燃火焰,媽媽與小孩都嚇了一大跳,爸爸聞聲從廁所衝出來,事後媽媽將家中監視器PO上網,本意是想提醒網友小心安全,不料卻遭大批酸民網路霸凌與攻擊,指責她沒有盡責。

更多新聞: 寶可夢神卡1張5百萬台幣!內行搖頭「行情至少7百萬」他崩潰:賣早了


孩童玩氫氣氣球釀爆炸!媽媽火燒身急逃求生 竟遭網路霸凌加劇傷口
小朋友手持氫氣氣球玩耍,不小心打到正在運作的吹風機,引燃火勢,媽媽慘遭火燒身。(圖/翻攝「滴阿」抖音)

6月2日,在中國廣東一處人家,由於小朋友不小心讓氫氣氣球誤觸吹風機,引燃火焰,最靠近氣球的媽媽,瞬間遭火燒身,嚇得她趕緊往房間方向衝刺,同時爸爸也聞聲過來,確認小朋友傷勢,事後媽媽將過程PO上網,文中寫到幸好小孩沒事,提醒其他父母別買如此危險的東西,而媽媽本人手腳有大面積燒傷,沒想到影片遭酸民斷章取義,指責媽媽當下竟然轉身就跑。

孩童玩氫氣氣球釀爆炸!媽媽火燒身急逃求生 竟遭網路霸凌加劇傷口
媽媽手腳都有嚴重燒燙傷,她事後將過程PO上網,文中稱幸好小孩沒有事情,只是受到驚嚇,卻遭酸民網路霸凌。(圖/翻攝「滴阿」抖音)


酸民狂嗆「媽媽作法太心疼」、「這媽媽我服了」、「在怎麼疼都該看看孩子」、「第一反應是跑,估計你也不關心孩子」,媽媽事後留言回應「爸爸聽到爆炸聲就已經從廁所跑出來,我才沒有第一間去抱我小孩」也有網友幫忙緩頰,認為媽媽當下一定痛到不行,不該站在道德制高點去批判人家。

更多新聞: 泰國蛇神廟驚見「霓虹燈蛇」翻肚狂閃爍!顯靈片瘋傳信徒嗨:神蹟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