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蛇神廟驚見「霓虹燈蛇」翻肚狂閃爍!顯靈片瘋傳信徒嗨:神蹟降臨
泰國一間供奉印度教蛇神的寺廟,信徒在廟門口發現一隻黑黃相間花紋的蛇,頻頻翻滾乍看就像燈條在閃爍,讓居民嗨喊「神蹟降臨!」。(圖/翻攝自「THE TON」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那空帕儂府(Nakhon Phanom)一間供奉印度教蛇神「那伽(Naga)」的寺廟,近期舉辦敬神活動,一群信徒在廟門口發現一隻黑黃相間花紋的蛇,將自己圍成一圈,在地上頻頻翻滾,乍看就像燈條閃爍,也和髮廊霓虹燈有幾分相似,不科學的高超神技讓當地居民興奮嗨喊「神蹟降臨!」。

更多新聞: 中國偷渡潮較同年前期激增15倍 時評家諷:祖國這麼好跑這麼遠幹嘛

據外媒報導指出,,泰國一間供奉印度教蛇神的寺廟近期舉辦宗教慶祝活動,吸引大批信徒來參加,當天活動結束後,信徒一一離開寺廟,卻在門口目睹一隻黑黃相間花紋的蛇圍成一圈,化身「霓虹燈蛇」不停側身翻滾,上一秒露出白色肚皮,下一秒又露出背上花紋,乍看就像燈條在閃爍,以不科學的動作來切換花紋也讓信徒們看傻。

泰國蛇神廟驚見「霓虹燈蛇」翻肚狂閃爍!顯靈片瘋傳信徒嗨:神蹟降臨
黑黃相間花紋的蛇不停側身翻滾,乍看就像燈條在閃爍,以不科學的動作來切換花紋讓信徒們看傻。(圖/翻攝自「THE TON」YouTube)

一名女信徒透露,這條蛇是寮國白環蛇(Lycodon laoensis),竟然現身於蛇神廟門口不斷翻滾,還持續了將近1分鐘的時間,身邊的信徒也都看傻,認為這是蛇神所展現的感謝舞蹈,「牠對我們敬拜很滿意,我們相信這是神蹟」。不過,也有人認為,蛇有時候翻肚是為了裝死,或是防禦,推測可能看到太多人而受到驚嚇。

更多新聞: 好吃到狂飆台語!南韓母女初嚐大目釋迦超驚豔 讚比糖果還甜:真齁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