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窗驚險逃生!印度補習班驚傳火警 學生「攀電線垂降」畫面曝光
印度德里一間補習班15日發生大火,許多學生為逃生,從窗戶緊抓電線垂降,場面相當驚險。(圖/翻攝「SurajSolanki」、「kathyavadi」Twitter)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印度德里6月15日一間補習中心發生火災,許多受困火場的學生為逃生,不得已只能從4樓高的窗戶,靠著緊抓著的電線,或是踩著冷氣的室外機才能脫逃,雖然未因此釀出人命,但過程依舊險象環生,目擊民眾也記錄下這驚險的瞬間,最終這起大火造成61人受傷,起火原因則是仍在確認中。

更多新聞: 好吃到狂飆台語!南韓母女初嚐大目釋迦超驚豔 讚比糖果還甜:真齁呷


跳窗驚險逃生!印度補習班驚傳火警 學生「攀電線垂降」畫面曝光
補習中心的學生們為逃生,只能從窗戶緊抓電線垂降至地面。(圖/翻攝「gulshan21491405」Twitter)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事件發生於印度時間15日約12點30分,當時4層樓的建築物不斷竄出濃煙,而學生們為逃生,從窗戶沿著牆壁逃出火場,再緊抓著電線垂降地面,同時也有其他人選擇踩著各樓層的冷氣室外機逃生,但有不少人在過程中直接墜落地面,場面緊急又危險,令人感動的是,有居民為減少當學生墜下時受到的傷害,而搬出家中床墊幫助,相當溫暖又熱心。

跳窗驚險逃生!印度補習班驚傳火警 學生「攀電線垂降」畫面曝光
除了靠電線垂降外,還有其他學生選擇踩著冷氣室外機,一層一層往下逃生。(圖/翻攝「「gulshan21491405」Twitter)

初步調查顯示,火災始於大樓電表,學生們看到冒煙時開始驚慌,導致現場秩序失控,德里國家首都轄區首長克里瓦爾(Arvind Kejriwal)則在推特表示,少數學生在逃生時受到輕傷,但大部分人都平安,火勢已受控制,民眾無需擔憂。


更多新聞: 小粉紅不承認「台灣是國家」撕毀入境卡 真實身分曝他喊:來台動機不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