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壯觀!到台南見滿山鳳梨海還親手學摘果 日籍演員讚:運氣真好
日籍男星高木日前到台南市關廟區的鳳梨農場參觀,除了欣賞壯觀的鳳梨花海外,還體驗了自己親手摘鳳梨。(圖/翻攝「日本演員・日本語教師・高木」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和四季氣候,適合農業的種植,使得台灣在農產業上相當發達,不少城市也有代表性的水果享譽國際。過去曾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如今在台發展的日籍男星高木,日前造訪台南市關廟區的鳳梨農場,除了被眼前開滿整個山頭的鳳梨花給驚豔外,在農場主人蕭大爺的盛情邀約下,還體驗了親手摘取鳳梨,更在此次遇上了超高級品的鳳梨,讓他直呼:「運氣真好!」

更多新聞: 淡水人氣糕餅名店│豆蓉肉塊酥、蜂蜜蛋糕 記憶中的好味道!


超壯觀!到台南見滿山鳳梨海還親手學摘果 日籍演員讚:運氣真好
高木到台灣鳳梨農場,看到了整個山頭的鳳梨花海,壯觀景象讓他相當震撼。(圖/翻攝「日本演員・日本語教師・高木」YouTube)

日籍男星高木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過去曾拍過逾30部的電影和電視劇,如今人在台灣發展的他,積極接觸與了解台灣文化,時常在YouTube頻道拍攝在台灣的生活。日前高木分享到台南市關廟區的鳳梨農場,一進農場就見農場主人蕭大爺對他熱情招呼,大手一指要他欣賞滿山開著鳳梨海的美麗景象,蕭大爺還一一和高木講解關於鳳梨的知識,與如何用鐮刀摘取成熟或半成熟的鳳梨。

超壯觀!到台南見滿山鳳梨海還親手學摘果 日籍演員讚:運氣真好
在忙了一整天後,農場主人蕭大爺也削鳳梨讓高木嚐鮮,美味的鳳梨讓高木讚不絕口。(圖/翻攝「日本演員・日本語教師・高木」YouTube)

蕭大爺表示鳳梨花可以決定鳳梨的大小,在採摘的時候,還要考慮航運的約有1個禮拜的時間,必須得根據鳳梨的顏色來摘取,若是太熟等運過去就會腐爛,隨後高木也學著蕭大爺的知識,嘗試自己動手摘鳳梨,只見他拿著鐮刀在鳳梨花間穿梭,被鳳梨花葉刺得大叫,不過仍開心拿著摘下的鳳梨,向蕭大爺炫耀自己的努力,在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後,蕭大爺也現場削鳳梨讓高木嚐嚐他所栽種的水果,鮮甜多汁的鳳梨,讓高木吃到看著鏡頭卻忘記說話。

更多新聞: 女友拿他私房錢出國玩!鳳梨急奔辦公室見一幕傻眼:廢紙值10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