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秘書出國偷偷來!鳳梨跑車副駕載「超頂女伴」…幸福合影萬網羨:好棒
鳳梨曝光自己的新女伴,吸引將近萬名網友到場按讚。(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總是以一口流利台語分享生活大小事,親民直率的性格收穫大批網友的喜愛,日前他與「秘書」女友歐菈認愛後,2人時常在社群平台發文放閃,甜蜜互動羨煞不少人,然而13日鳳梨卻突然PO文自曝「女伴換人」,由於歐菈12日拋下鳳梨獨自出國,空下來的豪華跑車副駕座位馬上被鳳梨替補上另外一位女子,鳳梨請朋友幫忙拍下2人坐在敞篷車的合影,並自問:「我看起來難道不開心嗎?」,發文一曝光,立刻吸引將近萬名網友到場關心情況。

更多新聞: 舞蹈老師路邊停車伸懶腰「短衣急速上升」!44歲真實體態吸3千網猛讚

趁秘書出國偷偷來!鳳梨跑車副駕載「超頂女伴」…幸福合影萬網羨:好棒
鳳梨常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與女友歐菈的相處片段。(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網紅鳳梨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與女友歐菈的甜蜜日常,總是撥空帶著女友遊山玩水的鳳梨,卻在13日突然發文公告:「我這幾天身邊的女伴都是『她』。」,他介紹該名女子有抄佛經的習慣:「抄完佛經說要跟我約會。」,當網友一點開照片,才發現鳳梨口中的女伴,就是自己的媽媽,鳳梨無奈道:「她一直叫我開心一點,我看起來難道不開心嗎?」。

趁秘書出國偷偷來!鳳梨跑車副駕載「超頂女伴」…幸福合影萬網羨:好棒
鳳梨在媽媽要求之下載她出門約會。(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從鳳梨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鳳梨坐在駕駛座,伸出雙手比YA,表情相當冷酷,一旁的媽媽則開心比出大拇指,傳達自己跟兒子出門約會的好心情,鳳梨補充說明拍照當下的情況:「硬逼我兩手都要比YA……然後笑開心一點……08有笑……只是不明顯……」,鳳梨身邊女伴換人呈現出的明顯心情變化,吸引將近萬名網友到場關心,250則留言都忍不住笑出來:「可以敬業一點嗎?」、「阿姨表示:好不容易輪到我坐了!」、「你這樣不笑就是不孝!」、「無奈的表情~」、「很棒的女友。」、「載美女,要開心呀!」、「開心之中帶點無奈。」、「一切有如夢幻泡影。」、「眼神死的經典之一。」。

趁秘書出國偷偷來!鳳梨跑車副駕載「超頂女伴」…幸福合影萬網羨:好棒
網友認為鳳梨對於身邊女伴換人有極大的反差情緒。(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更多新聞: 啦啦隊長奮力健身壺鈴太重「失速彎腰」!超寬領口「撞擊快衝破」網看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