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宣布斷開17年尪!自曝「關鍵3項差距」成離婚主因:冷暖自知
殷悅與老公結婚17年,家庭生活看似幸福甜蜜,但她突然在個人社群平台發佈離婚消息,震驚許多人。(組合圖/翻攝自IG「melodykliu」)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台灣知名女星Melody(殷悅),曾和陶喆交往長達6年,並且還是陶喆出道以來少數承認過的交往對象,甚至一度傳出分手後陶喆為她寫了一首《Melody》,紀念這段愛情故事。她於2006年與圈外富商老公吳育奇結婚,家庭生活看似幸福美滿,不料今(7)日突然在個人社群上發出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

更多新聞: 納豆腦出血休養1年半…熱舞遭酸「喜感完全不見」!依依霸氣護愛開嗆


最新/Melody宣布斷開17年尪!「關鍵3項差距」成離婚主因
Melody經常在節目中分享家庭生活的趣事,談吐風趣幽默深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臉書Melody時尚媽咪)

Melody畢業於美國名校UCLA,擁有優雅氣質,保養功力極佳,即便現年43歲,也完全看不出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她原先以歌手身分出道,現在則是節目主持人及通告藝人,講話幽默風趣時常逗樂觀眾,因此備受歡迎。結婚後的她,經常在在節目中分享家中的有趣故事,看似家庭生活甜蜜幸福,不料卻在今(7)日中午,於個人社群平台上公布離婚消息。她在內文寫下,「日子是自己在過,冷暖自知,只有自己才知道怎麼對自己好」,並感嘆婚姻始終還是來到了一個盡頭,但既然如此她也會勇敢面對。Melody表示「感謝曾經的付出,以及所有一起經歷的時光」、「為了彼此,我們期許已努力過而選擇改變的關係,往後可以朝著更好的方向走,誠心的祝福。」。對於平時只報喜不報憂的Melody來說,非常不習慣將私事當眾宣布,因此也希望大家能體諒並給予善意的空間。


最新/Melody宣布斷開17年尪!「關鍵3項差距」成離婚主因
Melody(左)曾於臉書上大方放閃慶祝老公生日,如今卻宣告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圖/翻攝自臉書Melody時尚媽咪)

突如其然的離婚消息,讓許多人都感到驚訝,無疑是為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過去經常在節目中放閃與老公的生活日常,也曾在臉書上PO文慶祝老公生日,甜蜜寫下「俗話說真的好,當初的相愛容易,過程中的相處難一點也沒錯!我們的想法會變,情緒會變,條件會變,人會變」、「無論什麼年齡,我們還是希望自己是可以被照顧和理解的,你把我當公主、我視你為小王子」、「我還是選擇相信,最浪漫的事就是一起慢慢變老」,如今卻表示彼此因雙方性格、思想和理念的差距太大,導致失去關係該有的平衡,雙方都經過努力及堅持後,最後停留在分岔路口,決定和平結束婚姻關係。


Melody宣布斷開17年尪!「關鍵3項差距」成離婚主因
殷悅在個人社群平台發佈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圖/翻攝自IG@melodykliu)



以下為殷悅IG全文:

日子是自己在過,冷暖自知,只有自己才知道怎麼對自己好⋯始終還是來到了一個盡頭⋯既然如此就要勇敢面對。

感謝曾經的付出,以及所有一起經歷的時光⋯為了彼此⋯我期許已努力過而選擇改變的關係往後可以朝著更好的方向走⋯誠心的祝福~

自己向來只喜歡跟大家分享美好事物,非常不習慣私事當眾宣布。 懇請大家的體諒和善意的空間。

謝謝你們

更多新聞: 柯震東飛南韓自爆「戀愛腦大開」!驚喜同框勝利網急勸:別跟他去夜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