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秀認不得!布蘭妮求合照慘遭保鑣打臉「墨鏡噴飛」怒報警
布蘭妮(右)想找文班亞馬(左)合照,卻遭保鑣阻止,甚至被打臉倒地,墨鏡也噴飛。(圖/翻攝自IG @wemby、@britneyspears)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週三(5日)在拉斯維加斯的某間餐廳巧遇今年NBA選秀狀元、法國天才球星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想上前找對方合照,卻慘遭保鑣打臉,連墨鏡都被打飛,甚至倒地,布蘭妮氣得報警處理,事後也在社群平台公開控訴,要求文班亞馬向她道歉。


更多新聞: NBA/狀元郎有多高?文班亞馬同框馬刺傳奇驚現「最萌身高差」

根據美國八卦雜誌《TMZ》報導指出,布蘭妮與丈夫週三在拉斯維加斯的知名餐廳用餐,巧遇正被粉絲包圍的文班亞馬,她上前詢問是否能拍合照,伸手拍了文班亞馬的肩膀,保鑣卻下意識阻擋打到布蘭妮的臉部,還推了她一把,墨鏡也被打飛,雖然保鑣有向她道歉,但她仍氣不過,報警表示自己遭到毆打。

NBA新秀認不得!布蘭妮求合照慘遭保鑣打臉「墨鏡噴飛」怒報警
布蘭妮(左)在餐廳巧遇文班亞馬(右),上前要求合照卻遭保鑣推倒。(圖/翻攝自IG @britneyspears、 @wemby)

布蘭妮事後在社群平台曝光整起事件,不滿表示自己也是國際巨星,當晚被至少20個歌迷圍住,「但我的保鑣並沒有攻擊他們」。對此,文班亞馬解釋,當下並不知道對方就是布蘭妮,只知道有一個人一直在喊他,他沒有停下腳步,那人就從伸手抓住他,所以保鑣才會出手阻止,直到回飯店後,保鑣才向他表示對方是布蘭妮,而目前團隊也未針對此事道歉,但文班亞馬的IG已被不少歌迷灌爆,要求他向布蘭妮道歉。

NBA新秀認不得!布蘭妮求合照慘遭保鑣打臉「墨鏡噴飛」怒報警
文班亞馬(右)解釋,並不知道對方就是布蘭妮(左),有人伸手抓住他保鑣才會動手。(圖/翻攝自IG @britneyspears、 @wemby)

文班亞馬指出「有人伸手抓住他」,布蘭妮則反駁「只是在他肩膀上拍了一下」,雙方各說各話,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是保鑣用手推開布蘭妮的手,她的手才撞到自己的臉上,但警方仍將該案當作犯罪事件調查,希望真相能早日釐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NBA/又長高了?超級狀元文班亞馬「真實身高」公布 全聯盟僅次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