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LINE「巧克力小遊戲」出包 連「OPEN」都拼錯
柯文哲官方LINE推出的互動小遊戲出包了。(合成圖/翻攝自柯文哲LINE、IG)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今(7)日是「世界巧克力日」,為了搶搭年輕人的流量熱潮,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除了在IG上PO出自己大啖巧克力的影片外,更在官方LINE上推出互動小遊戲,不過疑似因為上線人數太多出了狀況,就連巧克力圖樣上的「OPEN」都誤植成「OPNE」,相當尷尬。

更多新聞: 八仙塵爆案呂忠吉出獄了!22天前發公開信嗆侯友宜「競選路上如影隨形」

為了慶祝世界巧克力日,柯文哲在IG上PO出一段大啖巧克力的影片並表示,「本來只是要跟一桌巧克力拍照,然後巧克力就當辦公室同仁的下午茶。但無奈現在是個短影片當道的社會,所以就被要求吃播個兩口再走,但同仁想不到的是,我一坐下來就吃個沒完,被數度提醒要減肥了才離開」。

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也同步發文,表示今天是「世界巧克力日」。電影《阿甘正傳》有一句經典名言,「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勇敢夢想的人,才能創造不可能!柯文哲呼籲支持者別自我設限、大膽嘗鮮,「You Can Do Something Impossible.」。

同步推出的互動小遊戲中,只要先選擇一顆巧克力,就會知道巧克力口味跟選擇背後的意涵。但經《民視新聞網》稍早實測,點選巧克力圖樣時,LINE的訊息無法刪除,就連巧克力盒上的「OPEN」都拼錯成成「OPNE」,十分落漆。

《民視新聞網》稍早試圖聯繫民眾黨文宣部副主任李頂立,但他手機轉進語音信箱,暫時無法取得說明。


更多新聞: 屏東民眾街訪吐心聲 他嗆:柯文哲把失言當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