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初嚐榴槤冰 土耳其妞驚吐「9字評語」
土耳其人妻薛瑪與老公到台灣冰店,打算吃冰消暑也嘗試台灣風味的水果冰,但在吃到榴槤冰時卻驚吐「9字評語」。(圖/翻攝「薛瑪Xuem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炎炎夏日到來,如果能在此時吃冰消暑,肯定是人生一大樂事,而且在盛產水果的台灣,店家還會隨著季節推出各式水果口味的冰品。嫁來土耳其的薛瑪日前就與老公到冰店,嘗試了榴槤冰和芒果冰,這也是她在台灣第一次吃這兩款冰品,不過就在吃榴槤冰時,薛瑪露出了難以言喻的表情,最後還說出了「9字評語」,讓一旁的老公笑翻。

更多新聞: 四色雪花冰宛如馬卡龍 水果果香融合蝶豆花奶香


在台初嚐榴槤冰 土耳其妞驚吐「9字評語」
薛瑪第一次在台灣吃水果冰,與老公點了榴槤冰和芒果冰兩款冰品。(圖/翻攝「薛瑪Xuema」YouTube)

土耳其人妻薛瑪與老公到台灣冰店,打算吃冰消暑也嘗試台灣風味的水果冰,兩人在店員的介紹下點了榴槤冰和芒果冰,由於榴槤本身就是擁有特殊氣味的水果,在冰品端上桌後,老公催促著薛瑪趕快先吃榴槤冰,只見薛瑪拿起湯匙,舀了榴槤口味的冰淇淋放入口中,接著馬上就皺起眉頭,直說:「這是什麼味道?說不出來的味道!」

在台初嚐榴槤冰 土耳其妞驚吐「9字評語」
薛瑪無奈看著榴槤冰表示,「不是甜不是酸不是苦」,試圖想形容口中的味道卻說不出來,最後仍沒辦法接受。(圖/翻攝「薛瑪Xuema」YouTube)

隨後薛瑪在老公的鼓勵下,又再度吃了榴槤口味的雪花冰,雖然有了不同製程,淡化了榴槤的味道,但薛瑪還是不太能接受,而芒果冰薛瑪則是認為沒有讓她感到特別,但卻越吃越好吃,讓人想一直吃下去,被問到今天吃冰的感想時,薛瑪無奈看著榴槤冰表示,「不是甜不是酸不是苦」,試圖想形容口中的味道卻說不出來,並說只能接受芒果冰,也會想推薦給親友,但榴槤冰她沒有辦法。

更多新聞: 連假出遊人潮爆發 美食名店排隊一小時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