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滴妹激曬99.9%真實身材 破尺度「絕頂猛料」嚇壞網:不可能
滴妹與哥哥阿滴同為百萬YouTuber。(組合圖/翻攝自FB「滴妹 Crown」)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與哥哥阿滴(都省瑞)同為百萬YouTuber的滴妹(都冠伶),擁有甜美臉蛋與宛如鄰家女孩般的清新氣質,最初以分享英文專業知識在網路上走紅,憑藉知性才華與溫柔婉約的個性征服大批粉絲,被不少人視為心目中的理想女友代表。近日她跟上方興未艾的AI風潮,曬出1張幾乎完美復刻的唯美辣照,還得意表示高達99.9%都很像,即便不是真的也引來網友們盛讚。

更多新聞: 多圖/17歲日本JK「業配Bra」慘退學!破尺度寫真辣翻網:純天然
不忍了!滴妹激曬99.9%真實身材 破尺度「絕頂猛料」嚇壞網:不可能
滴妹前陣子剛將改變造型,被盛讚激似南韓女星太妍。(組合圖/翻攝自FB「滴妹 Crown」)

不時會特過社群分享生活紀錄的滴妹,日前將一頭顯眼的粉紅色夢幻長髮剪短,搖身一變成挑染亞麻棕的妹妹頭捲髮,煥然一新的俏麗造型被盛讚激似南韓女星太妍。昨(6)日她再PO出由AI生成的超擬真肖像,只見她中分柔順的長髮傾瀉而下,全身上下只穿著1件細肩帶碎花洋裝,超低領口還洩露出起伏有致的深邃線條,大片雪白滑膩的肌膚毫無任何瑕疵。

不忍了!滴妹激曬99.9%真實身材 破尺度「絕頂猛料」嚇壞網:不可能
滴妹分享AI生成的唯美辣照,笑說有99.9%相似。

滴妹笑說「欸我手沒有那麼瘦,除此之外都幾乎99%相近,啊現在頭髮比較短啦!其他真的都99.9%像,AI真的好厲害弄的跟真人一樣」。貼文發出後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戀愛了」、「直接原地結婚」、「多了韓星的感覺」、「我以為是哪個韓國女團成員耶」、「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誠實」、「滴妹好可愛」、「滴哥要緊張了」、「不可能,絕對不可能!」、「一時間沒有看出來」。

更多新聞: 太妍脫褲放送「破尺度連體衣」!超火辣「低谷視角」網急壞:不准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