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透明裙慘遭鏡子出賣「0防備後方視角」!網昏:眼前一黑
Angelababy身穿透視豹紋裝的絕美模樣,意外掀起大批網友的負面評價。(圖/翻攝自Angelababy@I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34歲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天生有著深邃混血輪廓,加上白皙又骨感的身材,讓她獲得中國網友封為「顏質最能打」的女星之一,然而近日Angelababy受到品牌邀約飛往法國巴黎,出席活動的她換上氣勢超強的大辣透視豹紋禮服,卻被大批中國網友無情批評:「眼前一黑!」,甚至許多網友跪求造型師饒過Angelababy,出乎意料的網路評價至今依然持續延燒。

更多新聞: 安心亞Y字薄衫「內搭淨空」!破尺度20秒嫵媚扭舞「側面陰影」急壞網


Angelababy透明裙慘遭鏡子出賣「0防備後方視角」!網昏:眼前一黑
Angelababy與品牌創意總監Gherardo Felloni合照。(圖/翻攝自Angelababy@IG)

34歲中國女星Angelababy近日收到法國當地頂級鞋款品牌的合作邀約,特地搭乘飛機來到巴黎,參加2023年巴黎秋冬高級訂製週的品牌發表秀,Angelababy當天穿上一件「全透視」的黑色立體豹紋長禮服,搭配優雅粉膚色手拿包,當天禮服造型在側邊開出一道裙襬高衩,讓Angelababy的雪白小腿出來透透氣,同時也公開當天品牌提供的尖頭高跟鞋設計,看起來十分有氣質。

Angelababy透明裙慘遭鏡子出賣「0防備後方視角」!網昏:眼前一黑
Angelababy活動造型掀起兩派爭論。(圖/翻攝自Angelababy@IG)

Angelababy一系列身穿透視豹紋裝的造型曝光之後,立刻在網路上吸引超過6.4萬名網友到場按讚,許多粉絲留言誇獎:「太漂亮了!」、「媽呀寶寶真的好美。」、「老婆!」、「姐姐好漂亮。」,然而另外一派網友卻認為Angelababy當天的造型不及格,留言批評:「眼前一黑!」、「太醜了。」、「沒范(范冰冰)好看。」、「Angelababy執行造型師嘴強王者(很愛強辯之意),業務能力廢得一批還愛懟粉。」。



更多新聞: 一代天后李玟驟逝享年48歲!好姐妹蕭亞軒崩潰發聲「19字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