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志玲自曝不再回演藝圈 AKIRA回應了
AKIRA出席台北電影節。(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名模林志玲生完小孩後,除了陸續接下品牌代言,先前上節目跟好友蔡康永深度對談,但被問到未來兒子長大成人,會不會再復出演藝工作?林志玲搖頭拒絕,表示到時年紀已經不小,希望大家還是記得黑髮的她。被稱為「國民姐夫」的AKIRA(黑澤良平)今(8)日出席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時也透露,「林志玲自己有說可以多待在家裡」。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曝曾關心過李玟身體狀況 許瑋甯:她那時跟我說會好好的

林志玲先前曾與蔡康永在節目上深度對談,被問到小孩長大後是否會重回演藝圈?林志玲搖頭給了否定的答案。她在節目中說到,「他大到一個程度不需要我了,你想會是幾歲然後我現在幾歲,你去加一加你就知道這個答案了,好了我希望永遠是,大家心中的志玲姊姊了,我們不要這樣好不好,我希望以後我白髮,大家記得還是黑髮的我,很有溫暖度帶著微笑的我」。

林志玲的丈夫AKIRA(黑澤良平)今天出席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接受媒體時被問到有沒有看過林志玲演的電影?如果有機會拍電影,是否會找林志玲來當女主角?對此,AKIRA表示,自己有看過林志玲的電影,至於會不會找她來,「林志玲自己有說可以多待在家裡,也不確定會怎麼樣,她有想或許可以考慮」,AKIRA也說到,與其找她(林志玲)來演,應該說比較有機會的是「他們兩個一起製作台日合作的電影」。

更多新聞: 好市多召回含致癌物起司產品 食藥署:調查了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