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頭七在台舉行?二姐「揭誤會關鍵」鄭重回應 追思活動時間點曝光
外傳李玟(左)的頭七法會將在台灣舉行,她的二姐李思林(右)對此也回應了。(圖/翻攝自FB「Nancy Lee 李思林」)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出道已滿30年的天后歌手李玟(CoCo),無論真摯情歌或動感舞曲皆能輕鬆駕馭,曾唱紅〈Di Da Di〉、〈暗示〉、〈我依然是你的情人〉等無數熱門歌曲,對華語流行音樂朝國際化發展,有著舉足輕重的貢獻與地位。5日她享年48歲的離世噩耗曝光後,令大批歌迷、親友為之震撼、悲痛不已,外界也十分關切後續的追思活動,傳聞頭七法會將在台灣舉行,對此二姐李思林(Nancy)回應了。

更多新聞: 李玟震撼離世盛傳身價40億!「遺產誰來繼承」二姐開口親回應
李玟頭七在台舉行?二姐「揭誤會關鍵」鄭重回應 追思活動時間點曝光
李玟(左)與Bruce(右)結婚12年,卻屢次傳聞丈夫出軌、婚變。(圖/翻攝自微博「CoCo李玟」)

與富商Bruce Rockowitz(樂裕民)結婚12年的李玟,屢次傳出老公出軌、婚變的負面風波,再加上罹癌與長年腳傷舊疾的影響,生前的狀態一直令粉絲非常擔憂。5日李玟在醫院搶救不治的消息披露後,二姐李思林也緊急發文表示,有不肖之徒以李玟的名義進行詐騙,強調不會對外募資和發行任何紀念品,家族將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時公告將在大中華區舉辦追思會,時間點預計在8月左右

李玟頭七在台舉行?二姐「揭誤會關鍵」鄭重回應 追思活動時間點曝光
李玟的追思會預計在8月舉行。(圖/翻攝自FB「Nancy Lee 李思林」)

沒想到近日卻有謠言指出,李玟的頭七法會將在台舉辦,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李思林鄭重回覆「我沒有要辦任何儀式」,雖然聽聞兩岸三地有很多不同的「儀式」,但強調非經她要求、也沒給錢或掛名。李思林透露,她和CoCo都是新進佛教徒,也坦言「我師父的確在台灣」,不過這是他們家首次辦喪事,所以該做什麼都不太懂,推測是關心CoCo或粉絲的自發性行為,「總之我沒有給錢要做什麼頭七二七三七四七」。

李玟頭七在台舉行?二姐「揭誤會關鍵」鄭重回應 追思活動時間點曝光
李思林(後)強調,沒有主動要求為李玟(前)辦任何儀式,各地法會應是自發性行為。(圖/翻攝自FB「Nancy Lee 李思林」)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李玟震撼離世...3年前貼文洩徵兆!痛喊「醫治破碎心靈」疑婚變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