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震撼離世盛傳身價40億!「遺產誰來繼承」二姐開口親回應
李玟(左)離世遺產處理引起關注,二姐李思林也對外回應此事。(左圖/翻攝自FB「CoCo Lee 李玟」、右圖/翻攝自FB「Nancy Lee 李思林」。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出道即將滿30年的天后歌手李玟(CoCo),無論真摯情歌或動感舞曲皆能輕鬆駕馭,曾唱紅〈Di Da Di〉、〈暗示〉、〈我依然是你的情人〉等無數熱門歌曲,對華語流行音樂朝國際化發展,有著舉足輕重的貢獻與地位。近日她享年48歲的離世消息曝光後,令大批歌迷、親友為之震撼、悲痛不已,由於她屢次傳出與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婚變,也讓高達10億港幣(約40億台幣)的遺產歸屬備受關注。

更多新聞: 控陳建州2度性騷擾!郭源元打破沉默「曬圖再發聲」 萬網一看全哭了
李玟震撼離世盛傳身價40億!「遺產誰來繼承」二姐開口親回應
李玟(左)與Bruce(右)結婚12年,卻屢次傳聞丈夫出軌、婚變。(圖/翻攝自微博「CoCo李玟」)

李玟的老公Bruce早年有過1段婚姻,並和前妻共同生下2個女兒,但墜入情網的她仍於2011年決定嫁給Bruce,雖然她對待2位繼女視如己出,不過2016年她受訪時曾透露,為了擁有自己的孩子,她嘗試做過試管嬰兒高達9次,艱辛的歷程讓她時常傷心痛哭,並將其視為人生中的一大遺憾。然而Bruce婚後始終緋聞不斷,外傳在結婚12年期間3度出軌,夫妻倆也疑似早已分居,再加上身體健康的雙重打擊,讓她一度消瘦到42公斤。

李玟震撼離世盛傳身價40億!「遺產誰來繼承」二姐開口親回應
李玟年初曬出體重,暴瘦到只剩42公斤。(圖/翻攝自微博「CoCo李玟」)

根據多家香港媒體報導,李玟光留下來的房產就高達5億港幣,整體身價粗估上看10億港幣,還有知情人士透露,李玟生前早已先立好了遺囑內容,預計將全數留給「她最愛的母親」。不過最初發布噩耗的二姐李思林(Nancy),接受《星島日報》電話訪問時呼籲「大家不要對於妹妹作任何揣測,不要相信所有網上公布」,並透露將為李玟舉辦追思會,但因目前還有很多事要處理,待一切明確後會再告知大家。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掛婚紗照全身發抖...王瞳淚曝「不敢整理艾成遺物」 下段感情心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