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街頭甜蜜放閃!50歲未婚妻「圓潤凸肚藏不住」網震驚:有喜了?
蕭敬騰(左圖右)向交往16年的經紀人Summer(左圖左)求婚成功。(左圖/翻攝自FB「喜鵲娛樂」、右圖/翻攝自微博「追星文盲段黃派」)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與經紀人林有慧(Summer)祕密交往16年,這段相差13歲的姐弟戀情近期終於開花結果,27日晚間他在社群宣布求婚成功、告別單身,演藝圈內一眾親朋好友紛紛到場見證,畫面曝光後感人至深的告白也感動大批網友。今(1)日他被中國網友在路旁直擊,開心摟著未婚妻前往參與節目錄製,臉上還洋溢著幸福至極的笑容,不過Summer略顯凸起的圓潤小腹也造成外界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神預言?藍正龍《康熙》驚爆小S前男友「1猛料」 網一看震撼:是真的

蕭敬騰26日藉口為Summer舉辦慶生派對,精心布置現場在眾人面前大膽求婚,他對著Summer用低沉的嗓音訴說深情,「這16年來,我們偷偷地相愛,就連身邊最好的朋友、最親的家人,都沒有聽過我們1句證實,現在開始我要讓全世界知道,MaMa你從來就不是1個人,我要替你分擔你的辛苦,希望這一天沒有讓你等太久」,之後便單膝下跪掏出奢華鑽戒詢問「MaMa你願意嫁給我嗎?」,而Summer則眼泛淚光地大喊「我願意」。

蕭敬騰街頭甜蜜放閃!50歲未婚妻「圓潤凸肚藏不住」網震驚:有喜了?
蕭敬騰(左圖右、右圖左)為經紀人女友Summer(左圖左、右圖右)套上求婚戒指。(組合圖/翻攝自FB「喜鵲娛樂」)

喜訊曝光後2人終於不用在遮遮掩掩,今首度亮相蕭敬騰便大方摟住Summer的肩,滿面笑容與她行走在街頭,但剛滿50歲的Summer穿著略顯寬鬆的白色T-Shirt,肚子卻出現疑似微微鼓起的線條,不禁引發網友們的瘋狂猜測,「懷孕了嗎?肚子凸出好明顯」、「看看肚子蕭敬騰是喜當爹啦!恭喜!」,也有人聯想到蕭敬騰求婚喊她「MaMa」,推斷背後可能暗藏「孩子的媽」涵義,不過部分網友認為「是個人,穿這樣的衣服都會拱起來」、「總指肚子幹什麼?不能有小腹嗎?」。

蕭敬騰街頭甜蜜放閃!50歲未婚妻「圓潤凸肚藏不住」網震驚:有喜了?
蕭敬騰(左圖左、右圖右)大方摟著未婚妻現身街頭,Summer(左圖右、右圖左)微凸的小腹引發熱烈關注。(組合圖/翻攝自微博「追星文盲段黃派」)
更多新聞: 蕭敬騰拚求婚成功豪砸「鴿子蛋鑽戒」!13克拉「超巨閃耀」驚人天價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