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拚求婚成功豪砸「鴿子蛋鑽戒」!13克拉「超巨閃耀」驚人天價曝
蕭敬騰(左圖右、右圖右下)與經紀人林有慧(左圖左、右圖左下)和求婚成功,超巨的鴿子蛋鑽戒也成為外界焦點。(左圖/翻攝自FB「蕭敬騰 Jam Hsiao」、右圖/翻攝自FB「賈靜雯AlyssaChia」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與經紀人林有慧(Summer)祕密交往16年,這段相差13歲的姐弟戀情終於開花結果,昨(27)日晚間他在社群宣布求婚成功、告別單身,演藝圈內一眾親朋好友紛紛到場見證,畫面曝光後感人至深的告白也感動大批網友。共同參與盛會的賈靜雯、修杰楷夫妻,在社群曬出多張現場合影,同時也正面曝光蕭敬騰為Summer準備的超巨鴿子蛋鑽戒。

更多新聞: 神預言?藍正龍《康熙》驚爆小S前男友「1猛料」 網一看震撼:是真的
蕭敬騰拚求婚成功豪砸「鴿子蛋鑽戒」!13克拉「超巨閃耀」驚人天價曝
賈靜雯(右1)曬出見證蕭敬騰(右2)求婚成功的合影。(組合圖/翻攝自FB「賈靜雯AlyssaChia」)

蕭敬騰26日藉口為Summer舉辦慶生派對,精心布置現場在眾人面前大膽求婚,他對著Summer用低沉的嗓音訴說深情,「這16年來,我們偷偷地相愛,就連身邊最好的朋友、最親的家人,都沒有聽過我們1句證實,現在開始我要讓全世界知道,MaMa你從來就不是1個人,我要替你分擔你的辛苦,希望這一天沒有讓你等太久」,之後便單膝下跪掏出奢華鑽戒,而Summer則眼泛淚光地大喊「我願意」。

蕭敬騰拚求婚成功豪砸「鴿子蛋鑽戒」!13克拉「超巨閃耀」驚人天價曝
蕭敬騰(右)單膝下跪為林有慧(左)套上求婚鑽戒。(圖/翻攝自FB「喜鵲娛樂」)

事後賈靜雯上傳幾人的一系列合影,其中1張Summer單手抵著下巴對鏡頭燦爛微笑,正巧將無名指上閃耀的鑽戒看得一清二楚。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私下喜歡欣賞和收藏各類寶石的蕭敬騰,本次委託朋友購買裸鑽再親手設計,粗估要價將近億元台幣,經紀公司也大方分享背後涵義,「戒指13.33克拉,是世界上不到1%的Type 2A型鑽石,非常珍貴稀有。333在意義上為無限並且永除不盡,象徵一生愛你,生生不息」。

蕭敬騰拚求婚成功豪砸「鴿子蛋鑽戒」!13克拉「超巨閃耀」驚人天價曝
該顆鑽戒達13.33克拉,為世界上不到1%的Type 2A型鑽石,由蕭敬騰購買裸鑽再親手設計,粗估要價將近億元台幣。(圖/翻攝自FB「賈靜雯AlyssaChia」)

更多新聞: 早有徵兆?NONO失聯1天1夜黑歷史曝 朱海君捧孕肚淚:爸爸在幹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