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摔滑倒釀禍?3輛重機追撞 1男騎士失去呼吸心跳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苗栗台3線獅潭路段,今天(9日)上午11點,有3台重機發生追撞車禍,一台重機先是不明原因自摔,隨後被後方2台重機追撞,後方2台重機摔落路旁果園裡。事故造成3人受傷,其中一名男騎士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更多新聞: 家長鞭打女童還PO網 網看回覆怒:把責任往小孩身上推

車禍現場,地上散落車殼碎片和零件;另外兩部重機,則是衝到路邊,掉到離路面,落差有2公尺的果園。消防隊接獲報案,緊急出動救護車前往救援。

自摔滑倒釀禍?3輛重機追撞 1男騎士失去呼吸心跳
車禍發生在9日上午11點多,女騎士騎重機,行經台3線南下116公里處獅潭路段,不明原因自摔,後方2部重機煞車不及,摔落果園裡。

當地民眾說,「(追撞是嗎?),後方兩台重機煞車來不及了,(所以是女生自摔),應該是。」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26歲李姓女子,連人帶車躺在路中間,陷入昏迷,另2輛大重機衝落,北上車道邊坡約2公尺下方果園,其中,24歲的羅姓騎士失去呼吸心跳,另一名男騎士輕微擦挫傷。

自摔滑倒釀禍?3輛重機追撞 1男騎士失去呼吸心跳
​​​​消防人員說,「另一個騎士沒受傷,另外那個女的是躺在這裡,女的輕傷而已,剛剛那個(羅姓騎士),一開始還有呼吸,後面OCHA了。」

警方初步調查,李女騎車疑似自摔滑倒,羅男閃避不及撞上,人車慘摔在果園,另一輛大型重機躲過,衝落邊坡果園,至於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以為郭忠祐主動加好友!忠實女粉絲險墜陷阱被騙走5萬 經紀公司曝1招辨別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