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北市南京西路深夜現天坑 緊急灌漿回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繼將近兩個月前的信義區後,北市南京西路,昨晚接近12點,又出現一個約1公尺深、1.5公尺長的天坑。雖然沒人受傷,但有輛車,沒注意壓過坑洞,導致左前輪爆胎。市議員陳怡君憤怒表示,相關單位說是天氣太熱導致,她無法接受,質疑是鋪馬路施工品質不良導致。

更多新聞: 小孩都大了...國資圖「特赦逾期書」免罰金 釣出6本20年未還館藏

封鎖線內,明顯看出柏油路面,從兩端往中間下陷,甚至破了一個大洞。

就怕發生意外,相關單位除了拉封鎖線、擺三角錐阻止車輛靠近,也叫來機具開挖整理,並緊急灌漿回填,但在那之前,仍然有位無辜車主,開車經過壓到坑洞,造成車輛爆胎。

又來!北市南京西路深夜現天坑 緊急灌漿回填

天坑出現在北市南京西路,周六深夜接近12點,一開始只是一個小洞跟幾條裂痕,隨著時間坑洞越變越大,最後經過測量,坑洞長約1.5公尺、寬約1公尺、深約1公尺。

目前這個天坑,相關單位以進行灌漿填補,一路從黑夜補到白天,預計下午路面能完全恢復。但仍無法平息議員怒火,他表示除了施工單位理由讓人無法接受外,里長也告訴他,近期周遭路段,已經發生另外兩次規模更小的天坑塌陷,因此要是根本問題不查清楚,一樣的狀況,恐怕會不斷上演。

更多新聞: 數據驅動創新大賽掀AI風潮 東海大學表現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