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萬華立委選戰開打 于美人合體黃珊珊市場拜票

民視新聞/畢翔、梁駿樂、李奇 台北報導

參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的藝人于美人,第二度找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來站台。不過綠營對手吳沛憶,日前就開酸,跑地方行程,都沒有看到人,于美人也反擊,好的不學學壞的。吳沛憶再度反嗆,于美人「初來乍到」,選舉要腳踏實地耕耘。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陪同走訪鹽一市場! 蔡英文:每次來都覺得越來越熱鬧

熱情跟攤商問好,幾乎要抱在一起,要參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的藝人于美人,來到南門市場拜票,這回還帶了,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

中正萬華立委選戰開打 于美人合體黃珊珊市場拜票
​​​​民眾看到兩人,高喊凍蒜。于美人這回以無黨籍參選,不過明顯跟柯陣營交好,二度找來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同框站台,不斷互相拉抬。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說,「(區域立委跟國民黨合作?),這要看他們的態度呀,因為現在態度不是我們的問題啊,如果大家要合作,應該是保留至少有一定的善意。」

兩人異口同聲偷酸國民黨,話鋒一轉,砲轟民進黨的對手吳沛憶。

立委參選人(無)于美人說,「我萬華所有的里全部都跑完了,那麼吳沛憶這種說法,說都是工讀生在跑,那我其實還蠻失望的,那麼她講出這樣的語言,我真的是覺得說,好的不學學壞的,這麼政治性的語言,我真的蠻失望的,我要跟這樣子的邏輯對話。」

立委參選人(民)吳沛憶說,「其實選舉本來就是,大家都要腳踏實地的來耕耘,不管是跑基層,還是對於政見議題上面的,這些交鋒跟辯論,那因為美人姐畢竟是,算是新人嘛初來乍到,期待未來有正面的交鋒。」

中正萬華立委選戰開打 于美人合體黃珊珊市場拜票
吳沛憶話說得酸,綠白打得火熱,國民黨的人選卻還在未定之天。 更多新聞: 柯P選總統卻立場反覆 苗博雅批「各種立場都講過一遍」:施政會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