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搶救民調 訪宜蘭逛童玩節與地方座談

民視新聞/陳韻年、李志銳 宜蘭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努力挽救民調!週日(7月9日)到宜蘭拜會,和在地農漁會座談,面對地方心聲,侯友宜有問必答,縣長林姿妙超強記憶力,精準叫出地方人士的名字,讓侯友宜馬上能跟眾人互動!在參觀童玩節時,侯友宜想跟民眾打招呼,卻遭水槍噴射、全身濕,看到隨扈想擋,他馬上支開,就怕引起民眾反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在等柯文哲「無條件投降」? 侯友宜回應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大家好好不好玩啊?」

才剛拿起麥克風要問好,侯友宜馬上遭到水槍伺侯。

活動主持人說,「水槍不要攻擊,水槍不要攻擊。」

主持人越阻止,民眾玩的更起勁,1分鐘不到,侯友宜全身濕,隨扈馬上護駕。

侯友宜搶救民調 訪宜蘭逛童玩節與地方座談

一句不用,把隨扈支開,侯友宜享受在宜蘭童玩節的玩水樂趣,跟民眾開心擊掌、自拍!當地陪的宜蘭縣長林姿妙、議長張勝德、立委參選人黃琤婷,全程在一旁賣力拉抬,甚至介紹地方頭人。

宜蘭縣長林姿妙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陳玉華總幹事,陳總幹事你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寫大一點喔(對要不要高一點),高一點喔(讓賴清德來沒地方簽啊),差不多有2公尺高,下次那個NBA籃球隊來簽,他根本不用這個就可以簽的比我高,(有發現柯文哲的名字在下面嗎),我只看到我的名字耶。」

有林姿妙帶路,侯友宜馬上能和地方對接,青農逮到機會,也趕緊要簽名,要把茶包當成鎮店之寶,冬山鄉農會總幹事也要侯友宜在店門口簽名。

明明簽名牆上「柯文哲」3個字,寫的超級大,但侯友宜卻是而不見,但對農漁民的心聲,不只認真傾聽,還頻頻做筆記。

侯友宜搶救民調 訪宜蘭逛童玩節與地方座談

蘇澳區漁會理事長蔡源龍說,「《遠洋條例》罰責不符合比例原則,逃逸外勞的問題合法掩護非法。」

宜蘭縣農會總會總幹事陳誌銘說,「未來《國土規劃法》,有些是規劃在特定農業區,那可能會造成土地的價值,到底有沒有保障農民一生辛苦只剩下這塊土地而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其實這個只要把圖資對好,好好跟地方政府的農民來溝通,遠洋漁船相關的規定,整個比例原則怎麼做,我會交代我們重新來做好調整,本勞跟外勞移工薪資政策應該是要不一樣的。」

侯友宜有問必答,努力爭取選民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信賴台灣姊妹會」成立 賴清德:責任是讓大家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