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和侯友宜同框「堅定挺侯?」 林姿妙:選賢與能
被問堅定挺侯友宜?林姿妙回應,選賢與能。(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持續低迷,黨內「換侯」聲浪難以平息。侯友宜今(9)日到宜蘭和宜蘭縣長林姿妙合體,並拜訪宜蘭縣議會。面對換侯聲音,林姿妙稍早被問到,是否堅定支持侯友宜時表示,「我們選賢與能」。

更多新聞: 快新聞/1圖看本週天氣! 高溫稍降防午後雷雨 「這天」雨區擴大

侯友宜今到宜蘭出席國際童玩藝術節,接著又參訪冬山良食農創園區及與宜蘭縣農漁會座談,稍早還拜訪宜蘭縣議會及進行座談。不過,侯友宜民調持續低迷,黨內小雞憂心,國民黨立委鄭麗文開出第一槍高喊換侯,更呼籲黨中央補足初選程序。

林姿妙今陪同侯友宜前往縣議會,被媒體問到,怎麼看換侯聲浪?會堅定支持侯友宜?林姿妙說,「我們選賢與能,選出會做事、做對事、認真努力的人」。

媒體追問,有幫侯友宜拉票了嗎?林姿妙則未正面回應僅表示,「謝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寶刀未老!白冰冰唱「這首歌」 大獲網友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