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胸型」怪異被海關攔查 內衣撈出「5袋活蛇」網嚇瘋問:不怕被咬嗎
中國一名女子將活體蛇藏在胸部中,試圖想要出關,不過海關人員發現她的體態有異常,因此請她至查驗台檢查。(圖/翻攝自微博@極目新聞)

國際中心/郭嘉柔報導

不少人為了賺錢或是滿足慾望竟然甘願犯罪,中國一名女子欲通關時被執法人員發現胸部「怪怪的」,海關人員將她帶往檢驗台搜查時,竟在女子胸部拿出了「5袋絲襪」,更驚嚇的是絲襪內裝的是5條蛇,令人傻眼。



更多新聞: 嗝不停!美國男連續打嗝68年寫金氏世界紀錄 一生至少打嗝7.1億次


海關攔檢被嚇歪!女遊客內衣裡竟藏「這種生物」網驚問:不怕被咬嗎?
中國有一名女子在胸口處藏了5條蛇,企圖通關,最後被海關人員發現擋下。(圖/翻攝自微博@極目新聞)

根據香港媒體《香港01》報導,深圳海關於8日通報,在福田口旅檢入境通道,發現一名可疑的女遊客,她的身形較為怪異,關員察覺異狀後,將其引導至查驗台進一步檢查,後來發現她在胸部處,藏了5條用絲襪包裹住的活蛇。經過鑑定後,這些活蛇確認為玉米錦蛇,目前已經交給相關部門進行處理。

海關攔檢被嚇歪!女遊客內衣裡竟藏「這種生物」網驚問:不怕被咬嗎?
女子將5條蛇用絲襪包裹住藏在身體裡試圖通關,這種行為讓許多網友傻眼。(圖/翻攝自微博@極目新聞)

事件曝光後,大多數網友都對女遊客的行為感到驚訝,「天啊,真是太嚇人了!」、「明知道海關那麼嚴,還總有人嘗試,這是蠢呢?還是以為能碰運氣?」、「雖然是寵物蛇,還是很恐怖」、「太嚇人了,這估計嚇得臉白了,要(是)我摸到,魂魄都飛離十萬八千里去了。」、「不怕被咬嗎?這女的有夠狠。」、「海關人員也很厲害啊,什麼都得會,蛇也會抓」,也有許多人認為當局應該要嚴重處罰,才能杜絕未來有相同的事情發生。



海關攔檢被嚇歪!女遊客內衣裡竟藏「這種生物」網驚問:不怕被咬嗎?
玉米錦蛇是一種來自北美洲,平時以老鼠為主食,人工飼養下可存活23年。(圖/翻攝自微博@觀察者網)



海關攔檢被嚇歪!女遊客內衣裡竟藏「這種生物」網驚問:不怕被咬嗎?
玉米錦蛇的腹部斑點狀花紋看起來像玉米,個性較為溫馴,不少人將飼養其當寵物。(圖/翻攝自微博@觀察者網)


據悉,玉米錦蛇又稱紅鼠蛇、粟米蛇,來自北美洲,平時以老鼠為主食,牠的腹部斑點狀花紋看起來像玉米,以及經常出沒在玉米糧倉,因此得名「玉米蛇」,牠的個性較溫馴,且沒有毒性,是普遍常見的寵物蛇,成年的玉米蛇可以長到120公分左右,野生環境下可生存6至8年,人工飼養則可長達23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中國高官偷帶女員工出遊「交纏畫面」遭外流!事件男女「最慘下場」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