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瑩飛美國貴婦聚會!燦笑坐C位「同框林熙蕾」 掌鏡男子身份曝光
曾馨瑩近來較少更新私下生活,動向備受關注。(圖/翻攝「tinachencraig」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夫人曾馨瑩,當年因練舞而相識相戀,2008年結婚後陸續生下2女1子,月底即將迎接結婚15週年,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其中舞蹈老師出身的曾馨瑩,至今仍保持優美身材和出眾氣質,貴婦生活是眾人關注焦點,近日她飛到美國與閨密相聚,曾經的「初戀女神」林熙蕾也一同入鏡,引起關注。

更多新聞: 最辣女打仔!白家綺化身「霹靂警花」太惹火…竟目睹男星「褲子腫一大包」

曾馨瑩近日悄悄飛到美國洛杉磯,還和女星林熙蕾、台裔美籍時尚部落客Tina Craig(陳尚婷)來場閨密聚會,不免要拍下合照留念,只見她們以整片好萊塢山(Hollywood Hills)作為背景,在陽台上戴著墨鏡遮擋艷陽,臉上露出燦爛笑容。其中坐在C位的曾馨瑩身穿白色MIU MIU上衣搭配長褲,簡約穿搭仍不失氣質;林熙蕾以背心搭配長褲,露出纖細手臂;Tina Craig則穿上短版條紋上衣,展現時尚風格。

曾馨瑩飛美國貴婦聚會!燦笑坐C位「同框林熙蕾」 掌鏡男子身份曝光
曾馨瑩近日美國洛杉磯展開貴婦聚會。左起:林熙蕾、曾馨瑩、Tina Craig。(圖/翻攝「tinachencraig」IG)

事後Tina Craig、林熙蕾都在社群曬出合照,Tina Craig開心寫下:「閨密聚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的,屬於我們女孩的週末」,並調侃說掌鏡的林熙蕾老公楊晨,是唯一被允許出現在現場的丈夫,「因為他真的是女孩們之一」。林熙蕾也寫下「與我的愛人重逢」」,可見女神們都十分珍惜難得的團聚,貴婦聚會也吸引許多人朝聖,包括貴婦孫芸芸、蔡依倫看了也按讚。

曾馨瑩飛美國貴婦聚會!燦笑坐C位「同框林熙蕾」 掌鏡男子身份曝光
林熙蕾(左)經常和曾馨瑩(右)聚會,先前還一起去看BLACKPINK演唱會。(圖/翻攝「kellyhlin」IG)

事實上,郭台銘前陣子在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時,愛妻曾馨瑩有一陣子行事轉趨低調,就連社群平台也停更2個月。直到後來告一段落,曾馨瑩才逐漸恢復更新,貼文內容、照片也大多以公益相關,較少看到私下生活,但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直到近來美國合照曝光,才讓粉絲再度看到她的蹤影。

更多新聞: 元元「激辣感謝祭」全是透視裝!嬌喊「保證流鼻血」網羞:好會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