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清德第二波募款小物來了! 4款MIT旅行用品開賣時間曝
賴清德第二波競選小物明天中午開賣。(圖/擷取自賴清德YouTube頻道)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繼首波以團結守護為核心概念的募款小物,公布當日即獲得民眾、支持者熱烈迴響,賴清德總統競選辦公室將於明(10)日中午12時推出第二波募款小物,四款極具Team Taiwan特色的旅行用品,且同樣為MIT台灣製造。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端「幸福農業」四大政見牛肉 賴清德:替年輕人準備3年營業金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表示,第二波募款小物特別以「旅行」為主題,推出行李束帶、隨身小包、旅行頸枕、行李吊牌,四款極具Team Taiwan特色的旅行用品,且同樣為MIT台灣製造,希望大眾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旅遊,都能帶著質感、實用兼具的旅行用品,讓Team Taiwan跟著大家一起自信闖蕩。

此外,郭雅慧特別說明,第二波的「旅行募款小物」是由團隊內的青年朋友們集思廣益,發揮創意所設計出的。且更特別製作仿照電玩遊戲風格的預告影片,將賴清德設定為遊戲主角,透過模擬各種出國情境,如收拾行李、登機、搭機等各種時刻,並輔以趣味二選一選項,帶領民眾一步一步了解這些小物們的使用方式。

郭雅慧表示,第二波募款小物共有四個項目,分別為「挺台灣・行李束帶」、「挺自信・隨身小包」、「挺和平・旅行頸枕」、「挺自由・行李吊牌」,以及包含行李束帶、隨身小包與行李吊牌的限量組合「挺幸福・旅行組」。郭雅慧也說明,相較第一波募款小物圍繞在棒球主題去做搭配與設計,第二波募款小物以旅行為主軸貫穿整體概念,期望能透過旅遊時,展現小物上代表台灣的各種意向或文字,讓人能一眼就看見來自台灣。

「挺台灣・行李束帶」有深綠色及粉紅色兩款,堅韌耐用且適用各個尺寸的行李箱,郭雅慧也說,整體顏色鮮明好辨識,另有精緻雷雕,增添整體設計的細節與質感,亮眼的風格絕對到哪都不會認錯。

她接著介紹「挺自信・隨身小包」,隨身小包擁有多功能收納空間,體積輕巧好攜帶,揹繩長度更能自由調節,是民眾外出時包包收納的好幫手。另外,隨身小包採用防潑水表布,不怕髒污與細雨,無論是戶外活動,亦或是城市小旅行,都相當適用。

而「挺和平・旅行頸枕」擁有兩用功能,一面為普通頸枕,另一面則是可愛鯨魚造型抱枕。郭雅慧說,此款造型頸枕療癒又紓壓,疲憊時是大家最好的靠山,且車縫細膩,可以放心地與肌膚接觸零距離。

第四項則是「挺自由・行李吊牌」,郭雅慧表示,行李吊牌為皮革材質,加上燙金LOGO,不止耐用也充滿細節質感。此外,為搭配使用於行李箱、旅行袋,吊環同樣為可調節式,使用者可以自行調整成最適合的長度。

郭雅慧最後強調,募款小物不限定LINE好友兌換,目前已全面開放,用電腦版進入募款網站也可進行兌換,歡迎大家一起加入Team Taiwan 挺台灣的隊伍,一起相挺到底,贏得勝利。


更多新聞: 「農業挺賴後援會」成立 賴清德感謝全台8成農會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