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接地氣韓星!Jessi登高雄啤酒節「上台狂飆國罵」 粉絲被罵到笑倒
南韓火辣饒舌女王Jessi昨(8)日登上高雄啤酒節,過程中詢問起台灣國罵,下秒便髒字不離口,不斷飆國罵逗得全場笑開懷。(圖/翻攝自IG @jessicah_o、推特 @whiteeyee_1222)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日舉辦的高雄啤酒節昨(8)日迎來第2場演出,其中南韓火辣饒舌女王Jessi一現身,就立刻掀起全場尖叫聲,一連帶來多首熱門歌曲,還詢問起中文髒話,並現學現賣,不斷飆國罵逗得全場笑開懷,甚至在見到1位失戀的男粉絲後,高喊「The girl…X!」。

更多新聞: 41歲還這麼壯!Rain脫上衣濕身熱舞 「六塊肌超養眼」台下全嗨炸


最接地氣韓星!Jessi登高雄啤酒節「上台狂飆國罵」 粉絲被罵到爽翻
Jessi昨(8)日登上高雄啤酒節,一連演唱〈ZOOM〉和〈NUNUNANA〉等夯歌。(圖/翻攝自IG @jessicah_o、@jebbies.global)


Jessi昨(8)日登上高雄啤酒節,身穿火辣造型,一連演唱〈ZOOM〉和〈NUNUNANA〉等夯歌,獻上1小時的勁歌熱舞,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還開心用中文和粉絲們打招呼,過程中Jessi表示,自己剛開始到韓國時,最先學的就是韓文髒話,因此到了高雄,也要好好接地氣。

最接地氣韓星!Jessi登高雄啤酒節「上台狂飆國罵」 粉絲被罵到爽翻
Jessi直接在台上現學現賣,大飆國罵,讓現場歌迷全笑歪。(圖/翻攝自推特 @whiteeyee_1222)

接著Jessi便問「what is f**k in Kaohsiung(高雄)?」,並跑向後台向工作人員確認,接著直接大飆國罵,高喊「f**king,X!」,此話一出立刻讓現場歌迷笑歪,接著Jessi則連說3次「X、X?」、「X is f**k?」、「You f… You X!」,再度笑翻全場,下秒她則笑回「我開玩笑的,我愛你!我愛你!」。

最接地氣韓星!Jessi登高雄啤酒節「上台狂飆國罵」 粉絲被罵到爽翻
Jessi在台上向粉絲們請教台灣國罵。(圖/翻攝自推特 @cclll58_)


不過,Jessi看似是特愛台灣的國罵,好奇問觀眾「what is motherf**ker?」,並把麥克風遞給觀眾,觀眾則清楚的將三字經告訴Jessi,她便開始髒字不離口,國罵連連;Jessi演唱過程中,看到粉絲滿頭大汗,她還貼心的發送礦泉水,但在看到台下有人在搶水後,便喊「Hey No X!」。

最接地氣韓星!Jessi登高雄啤酒節「上台狂飆國罵」 粉絲被罵到爽翻
Jessi在見到1位失戀的男粉絲後,替她抱不平,高喊「The girl…X!」。(圖/翻攝自推特 @tw_americano)


為了更靠近台下粉絲,Jessi直接走下台與觀眾互動,一路上不論是拍照、簽名,她都來者不拒,甚至在保全試圖擋住粉絲時,Jessi還直接要這位保全幫忙拍照,讓一旁粉絲全笑翻;另外,過程中Jessi還遇到1位失戀的男粉絲,除了替他加油打氣外,更高喊「The girl…X!」,豪爽的個性獲得全場盛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被爆熱戀百萬網紅!朴敘俊本人回應了 粉絲心碎狂灌女方IG:妳憑什麼